這店八百年前就知道   算是我的管轄範圍      就在東興路馥漫麵包附近

店名很有趣  為何要叫第二杯咖啡~~~~~~~

是一杯不過癮   還是第一杯不好喝第二杯才ok       還是第二杯免費

總之  來探個究竟吧   價位是我和小玉喜歡的百元早餐路線

有外帶區  看來也能現做一些餐食喔


漢典的德式套餐   80元  附飲料  幫他點了豆漿喝 

但有後悔         一喝就知是~~~~~~說了怕被告

不過主餐部份倒是讓人拍手啊

份量大不說   食材也新鮮可口   我好心要幫忙吃沙拉  還被漢典娩拒  吼吼~難得難得啊



痘花這個一直有懷孕感的準孕婦 (我要被打了  這天是她去看醫生前約吃早餐)

點了豪華的主廚套餐   90元

搭一杯冰咖啡    我不喜歡甜的冰咖啡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甜咖啡比黑咖啡苦捏

是因為甜味引出苦味了嗎  總之喝遍天下甜的冰咖啡  沒有一杯能入口的

 

 

這主廚套餐的蛋很澎湃   多放了很多菜  顏色搭的很亮麗  讓人一早心情好

薯條份量也剛好   麵包很用心的加了料(起司片)

這樣的價格   就算第二杯咖啡無免費   我也能接受啦

 

推薦給   和小玉小丸子一樣摳門卻不想沒有生活品質的"小資"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