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  陰錯陽差錯過了木盒子   當下賭氣說謝謝再連絡

這回卻選擇吃回頭草  可見玫瑰真不是匹好馬(因為我屬羊

就是營業時間沒弄清楚   7:30就會"靠腰"的我  上次來的太早

發現早起蟲兒真的也會被鳥吃  

這回先去店問個明白  8:30才開賣  我這老人家  果然是搶頭香  就差沒幫人家開門咧

走的路線跟日和三一很像  都是在隱密巷弄的民宅中 

但聽說這"木盒子"之前是在大墩路上的啊

一樓只有吧台和戶外兩桌吸煙座(吸煙座是小戰自己定義的  應該純粹為個人需要吧)

二樓空間也不大    很原味的裝潢


所以我也沒很想坐二樓啊

看到這樣的氣氛   心中又燃起一股"雷感"

而且小玉本來是約我去"川雲"的   是我硬要來這家的(鐵齒叛逆的海線兒女)



菜單~~~~~~~~~照慣例  看有的我請你吃早餐

一年多了  我的單眼依舊被當成"弱智"(比傻瓜更慘)來使用

因為怕踩雷  所以三人一律點單價最低128元之套餐(附飲料)


小戰點美式早餐   內容是~黑芝麻吐司(果然黑壓壓  我本以為是塗芝麻醬咧)

培根  火腿  滑蛋


呵呵~~~~~~~竟出奇的美味  連黑壓壓的吐司戰哥都一乾二淨完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人家已經多餓了一個多小時了  畢竟我們的早餐時間是7:30啊

 


我點的貝果  本來要選擇義式醋菇

但小玉好心提醒我這"不清心葷很大"的大嬸   沒肉你吃得慣嗎

吼吼  當頭棒喝之下  立刻改為香脆培根


這貝果一看就非常新鮮啊  彈性極佳咧

比我想像中好多多啊


缺點就是太大塊  我天生臉小嘴小  這是逼我"烙ㄟˇ頦"嗎

其實點餐時我幾乎要脫口而出說   ~~~~~~請把內餡跟貝果分開放

但怕嚇到店家     問我這是那一路吃法    所以便忍耐的接招了

還好~~~~~~~~美味極了  貝果好吃度有破我的記錄喔

內餡也很完美  沒有多餘的腥味  培根有新鮮 

回家冰過後  漢典還說好吃柳   不簡單啦(是放學後大餓嗎)


這是小玉的印度烤餅  非常特別的早餐    至少對我們來說  這樣的早餐真的很新奇


算它厲害的有點焦又不會太焦  很脆的口感  內餡小玉選了鮪魚口味  也很搭

旁邊附些多力多滋   沾新鮮莎莎醬  這道我覺得物超所值


套餐都附飲料   木盒子的飲料選擇多多  這點就贏過很多三種口味(綠 紅茶和咖啡)的店家了

而且是大杯有誠意的飲料喔

我點鮮奶茶半糖  這天本人適合來點甜膩滋味(其實是怕它家的咖啡會踩雷)

雖然茶味淡了點  但看在當今鮮奶高漲的節骨眼  這杯濃濃奶味的鮮奶茶  我還是喝的很開心

不過小玉真的是好友兼忠實粉絲~~~~~直問我  你不是沒法喝甜的嗎

ㄟˊ......................說的也是  我這回怎麼沒點無糖(看來生理期是會自然想吃甜的喔)

一直以小人之心看待木盒子的我   其實錯了啊

戰哥的黑咖啡竟出乎意外的順口好喝啊   也夠大杯  老兄喝的爽呆了


我喜歡木盒子的附餐飲料   連地瓜牛奶都可以不加價給你選柳

重點是  好養生好好喝   小玉讚不絕口喔

店家也推香蕉牛奶  不過要加價  但這款地瓜牛奶也是讓我有驚豔捏


坐在戶外的我們身心都很輕鬆

時序步入秋天   金風送爽  再來份美味的早餐  開啟一天泉源  人生夫復何求

 

店裡清一色的女孩  讓戰哥吃完立刻落荒而逃

但女孩們熱情開朗  對客人也貼心溫柔   讓我倍感溫暖

這兒地點或許不那麼優   裝潢也可能低調了點  但平心而論   餐點是很讓人開心的

我會再來

 

木盒子   台中市五權西六街103號   04-2371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