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同學先前跟我推薦了這家"史丹"咖啡     看在她日漸進步的味蕾   玫瑰興緻高昂的衝去體驗

但~~~~~小玉為何沒交待  咖啡很小杯啦

 

 

 

這是我點的肉桂卡布(肉桂還是我自己灑的咧~)  

 一端上來   嚇得我兩眼發直  我是點"濃縮"嗎   怎麼這樣精巧可愛啦

卡布奶泡已佔了一些空間  咖啡量硬生生被壓縮的更小了  三口便"乾"

是玫瑰喝咖啡史上最不過癮的一次

最低消是69元  也算親民


其它高單價的也沒考慮了  



這次主要是要跟中部知名部落客  非非相見歡的

所以沒有很用心在拍照  一直在聊天 順便請教部落格的各類事項(一直在發夢成為網路大作家)


非非點套餐附的果汁  一樣可愛又俏皮啊     若戰哥來喝應該是"乾杯"吧

後面那杯是痘花的美式咖啡

不知是不是我們坐著喝咖啡   所以咖啡量減半 

因為店家叫"stand(史丹)咖啡"   聽說站著喝的是半價  所以會讓我聯想為  坐著的人喝小杯

 

 


幫漢典點了紅茶  這樣的大小比較正常


都已經先餵了一顆飯糰了  漢典竟還把這整份吞了  是該說他胃口太大  還是餐點太少

總之  我是以為夠母子二人食用的  最後就是吃了一片吐司  半顆蛋


非非的法式吐司  有分我吃了一塊  因為厚度不夠  所以略油  可喜的是  沒燒焦啦  算不錯了 

還好我單吃一片  不然會很膩喔


痘花的總匯套餐  有點清苦的單薄感 

還好痘花不是孕婦  不然肯定吃不飽啦   我吃了一片香蒜  還算酥口感不錯  缺點仍是很薄一片

也好  我是真的該少吃點了  牛仔褲一直拉不上來  很困擾

 

我這輩子都沒做過加錢續杯的事

在史丹  第一次花錢續了一杯咖啡


還好美式比較便宜  續杯價20元

杯子也算優雅   不然真的很不划算柳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次史丹的用餐經驗  因為非非給了我很多"好康"  

認識新朋友的快樂對我而言比便宜又好吃更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