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62.JPG  

四十歲之後  懂得為自己而活   對花花世界充滿獵奇的動力   冒險旅途就此展開  

第一站   先開部落格   第二站  買單眼相機

DSC05264.JPG

 

很多人要問我  為何在不確定自己是否會使用單眼之前  就下單買了(咳咳~~阿就錢多咩)

因為在我認知裡   沒有學不會的事    不過  事實顯示  不是識字就能看懂所有說明書

所以   單眼拍出來的相片看來很愚蠢  (比傻瓜慘)

  DSC05265.JPG

 

大嬸不想認輸~~~~

即便旁人不解質疑的眼神  讓我芒刺在背  

我還是坦率的     勇敢承認   老娘確實不懂這一塊

 

但我會努力學   不練功就無法成功

DSC05272.JPG

感謝  PB老師大方借閱的攝影入門書   確實簡單明瞭  容易上手

 

DSC05267.JPG

過去  拍照我多是擔任麻豆(很合理吧)   相機對我而言  有快門便是

 

DSC05269.JPG

 看到書上一句讓人冷汗直流的話    你該不會像三歲小孩  只懂按下快門吧

 

DSC05316.JPG

好吧   就認真突破三歲小孩的境界吧  從生活中點滴開始培訓攝影技巧吧

不敢奢望成為達人  但求莫傷網友粉絲之眼

 

DSC05326.JPG

若怕在外用餐相機閃不停  壞了同桌食客心情  就先在家練習吧

喝杯下午茶  備好茶組  先來一張唄

 DSC05318.JPG

一向喜歡很跳的顏色   故意將不同杯組湊成一對   很搶的混搭效果呢

 DSC05331.JPG

創作需要熱情   不論是經營部落格或是重頭學習新課程   熱血是不能免的重要元素

 

 

  

大嬸冒冒失失搬到新家來  不也是想證明  我的熱血正沸騰

雖然發文速度真的牛步到我快抓狂   但我想很快便能上手

沒比別人聰明就要比別人努力

 

親愛的~~~~~~~謝謝你們來我新家玩   希望你也喜歡展開全新人生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