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37.JPG    

對我身家夠清楚的親友都知道  玫瑰嫁了四個ㄤ  

戰哥是雙子座AB型  完全無法掌控的男人

星座專家都說  魔羯和雙子速配指數20分   是的~~~~~我們卻很有本事的相處了20年

DSC05349.JPG

收到雙子座同事的厚禮  肉乾界的香奈兒~~~~~ 美珍香

說來奇妙    魔羯和雙子座基本上是很不對盤的   但身邊卻一直有這樣的咖繞來繞去

離奇的是  還繞出一些交情了  最顯著的便是愛徒小玉西瓜和牛排

 

一直以來也很怕處女座的龜毛  但越怕的事就越會發生~~~~~

資深網友應有發現   在部落格名字出現頻率最高的"痘花"和"小香"正是處女座啊  

真是恐怖的宿命啊@@

 

當年很用心祈禱姐姐能提早幾天生出來  就是因為不想跟一隻驕傲的"女獅子"成為家人

但卻跟獅子女  小玉同學成為莫逆   真的是該你的躲不掉呦

DSC05353.JPG

就好像肉乾   一直有自己信仰的店家和口感

我很怕厚肉乾   但這美珍香卻改變我對厚肉乾的看法  真的很美味  不死甜也沒豬騷味

有了這樣的經驗  我願意再和厚肉乾試著相處看看

 

我們常設定某些人是無法相處   或是某些特質是讓你很崩潰受不了的

因此  在一起時便會覺得很累  很心煩   

  

 

DSC05358.JPG  

前陣子和同有射手特質的小萍聊到人際相處的議題

個性溫和理性的她  很少對他人有過多的情緒 

我很好奇她的高EQ和人際觀     請教之後    得到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就選擇可以相處的部份相處吧"(不必強求每個人符合自己的條件)

 

(對啊  就選擇厚肉乾做得好的店家來買啊 何必存在偏見而因噎廢食呢)

 DSC09951.JPG

世上要找到心靈契合的人難如登天  打燈籠也很難找

若堅持要追尋這遙不可及的夢幻伴侶   那恐怕只能當仙女了

 

我努力在學著   跟人好好交往相處的王道  

無私的我  願把友人這句箴言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