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10.JPG 

 前陣子和戰哥去向上市場時  意外發現一家正在裝潢的早午餐店 

定睛一看     不是赫赫有名的米亞諾嗎   這家手工果醬在台中好像很知名

但因舊址在逢甲 (是我的雷區~~不會停車)  所以只聞其名未見其店

沒想到 竟要搬到我的地盤了  開心期待中...............

米亞諾

 約了痘花去探險吧  一進門  立刻被貓群淹沒   還好是一堆假貓  要是真貓  我可要奪門而出了

DSCN2532.JPG

 就在拍了第一張相片之後  驚覺我的單眼沒裝上記憶卡

真是忍不住在心中叫出了林老師啊

說來也怪  這天竟突然想帶兩台相機出門  乖乖的咧  那將就試一下修好的"尼控"吧

 

 

DSCN2552.JPG

以前店家風格為何  我不是很清楚  在爬了幾篇別人的格子

發現舊址的空間較大  明亮寬敞  現址雖然地點方便許多  但實在很擁擠

 DSCN2536.JPG

 看來主人喜歡一些手繪藝術喔   或許是這方面的高手吧

DSCN2543.JPG

這就是他們招牌的果醬  標榜純天然無防腐劑

DSCN2533.JPG

 我沒訂位  即便一早衝去  還是人潮洶湧的被迫坐在吧台區

可喜的是  這座位一抬頭便是一個小書櫃   放了很多我喜歡的書

DSCN2540.JPG

 如果可以有一個更舒服的閱讀空間就更完美了   不知日後二樓可否開放

DSCN2547.JPG

 非常失落的"索尼"被我晾在一旁  對於自己的失憶和晃神我也很無言

不過也好  因為今天客人群中  來了中部地區超大咖的部落客

阿至於這個不是咖的大嬸   就乖乖拿傻瓜會比較有自覺些  哈哈哈

DSCN2549.JPG

 漢典的鮮奶茶   嗯~~~~很"清爽"的味道  不過看在很大杯的份上  也能接受了

DSCN2555.JPG

 我的美式黑咖啡   很淡但尚能入口  瓜拉瓜拉一直練肖威的我  一杯嫌不夠

沒續杯了   喝水就好    杯緣竟也來隻貓 

DSCN2561.JPG

 漢典吃德國香腸三明治   雖然很大份  但他沒太費力的吃完了

DSCN2563.JPG

雖說是傻瓜相機  但我也很努力試著拍出好一點的效果

惹得漢典鬼叫說  一直浪費記憶卡幹麻啦(其實是在哭餓啦 )

這就是我越來越喜歡自己一個人去探險的原因了  

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要側拍偷拍反拍亂亂拍都沒關係

 DSCN2592.JPG

這張很沒梗的相片沒被我刪掉  是因為  圖中上方不小心把大咖部落客拍進去了  驚~~~~~~~

DSCN2566.JPG

非常厚實的三明治  漢典很用力的張開嘴  小心下巴啊

 DSCN2598.JPG

 炒薯塊

DSCN2604.JPG

 關於這一大份三明治的味道和口感  恕我無言

因為我只吃到這一小口的香腸  還不錯  爽脆紮實

DSCN2575.JPG

 日式清爽醬汁的沙拉  漢典很愛

  DSCN2581.JPG

 痘花點雞肉捲

DSCN2578.JPG

 起司流出來囉   烤的微焦熱呼呼  真好吃   我喜歡

 不過坐在吧台   不論吃啥餐點都一直聞到鬆餅香

最後不支倒地的點了一份嚐嚐

DSCN2579.JPG

 因為都點套餐  所以多了沙拉水果飲料   是走健康路線來的

頗適合大嬸需求

DSCN2589.JPG

都說果醬是招牌了  當然要來試一下

看到菜單上寫著  法式野莓   想都不想點了  因為玫瑰對法式兩字沒有抵抗力

 

 DSCN2571.JPG

 老闆客氣的問我  口味習慣嗎  問我會不會太酸

其實問我不準  因為怕甜不怕酸的我  當然不覺得酸啊

唯一可惜的是  麵包不OK壞了果醬的高級感   應該用歐式麵包比較好一點

本來餐點就到此為止  但坐在吧台上 一直聞著鬆餅香

嗜吃鬆餅的痘花受不了的追加了  理由是  店家招牌是鬆餅啊 

DSCN2612.JPG

 好~那就一份鬆餅套餐吧  飲料選的是焦糖紅茶

我吃不太出來焦糖的味道  但它沒有一般早餐店的紅茶香料味

這一點  我是肯定它的  再者是  很大杯

 

 

DSCN2618.JPG

 這就是夢幻鬆餅啦

DSCN2624.JPG

 我對鬆餅界很不熟   大家都知道我不吃鬆餅紅豆餅一類的甜點

老闆也很納悶的問我  為何不敢吃鬆餅????????????

我答說   我怕鬆餅會咬我   @@(想必老闆此刻也想起他的林老師了吧  哈哈哈)

DSCN2627.JPG

不過  既然都點了  就給老闆一個面子吧

吼吼~~~~~~~~還不錯喔   至少沒有麵粉味  不會乾到噎死我  也沒甜到反胃

我不喜歡太紮實的鬆餅  大嬸年紀不輕  食道彈性不佳  非常害怕會卡在胸腔食道的東西啊

 

DSCN2645.JPG

剛上桌的鬆餅略帶濕潤  外皮微焦酥脆   好入喉   過關

不過也就這麼一塊了  多了就超過我的承受度了

DSCN2631.JPG

 塗上這顏色很不討喜的果醬   科科~~~~~~果醬真的很養生   一點都不甜

DSCN2614.JPG

這天我看上這本書  厚臉皮跟老闆問可不可以外借

受過傷的老闆要我自己去書局買  他被客人騙怕了

DSCN2638.JPG

 嗯~~~~~~~~我不是壞人  只是個愛書人  但我家書櫃要爆了  所以不敢亂買書

不過  我無權強求他人對書的態度  正如同處女座痘花就從不願借書給我

真是的~~~~我不會給你的書亂畫線啦

 

DSCN2639.JPG

 

DSCN2641.JPG  

 

DSCN2609.JPG

這天雖然擁擠  但巧遇部落客  大開眼界  心中忽然有種"原來這樣才是大咖"的體認

算是這頓早餐中最奇妙的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