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無忌

這兩天真的有冷到吧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吃了會"噴火""發功"的麻辣麵吧

這家張無忌麵館  光聽店名就很厲害的樣子喔   金庸有沒有跟它收版權蛤

DSC07079.JPG

位在模範街  很像隱姓埋名的武林高手

我和戰哥繞到頭昏  在驀然回首之際  忽地跳在眼前  嚇到了啦+咦.gif  

DSC07093.JPG

會知道這家是  痘花大力推薦  還跟我說會有很多小菜

結果  並沒有咧   冰櫃裡放著幾盤寂寞的豆干海帶芽   看起來是被"冷落"很多天的感覺

但吃麵不能沒有小菜的我  最後挑了這盤豆干小魚乾   非常普通~~~~

DSC07096.JPGDSC07099.JPG

戰哥吃紹子麻醬乾麵   很香喔   麵條是很Q彈的那種  我牙口不好  不能多吃

DSC07102.JPGDSC07103.JPG

我點最愛的"雪菜麵"  好大一碗  驚死人  菜也很多有新鮮   湯頭清爽無負擔  我喜歡

不過麵實在吃不完  太有存在感了吧  一碗60元  很佛心(是習武之人都吃很多嗎)

DSC07100.JPG

會來張無忌  重點就在這一碗麻辣湯

我們點小辣  很溫和呢   我個人很不愛麻辣鍋一類要人命的食物

但聽痘花和非非一直說  這家很不一樣  所以硬著頭皮來試試(價拍命衝蝦???)

DSC07105.JPG

歐歐歐賣尬~~~~真的不一樣喔

湯頭很溫潤  味道也不是一味的亂辣一通  重點是鴨血豆腐都很棒啊

我的天啊  竟然吃了好幾塊  把戰哥嚇傻  心想玫瑰今天"發辣功"囉  竟然沒喊辣耶

DSC07107.JPG  

凍豆腐也很精采喔  氣孔吸飽湯汁   十分入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湯不夠燙   不知是我拍照花太久時間讓湯冷了  或是本來就不燙

因為麻辣鍋就是要"熱呼呼"才刺激嘛~~~~~~

天冷若一些知名麻辣鍋店大客滿時  可以來張無忌打包一些湯底  回家自行放火鍋料

既便宜又盡興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