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6.JPG  

雖然從未跟戰哥求證過  但我自覺  戰哥最喜歡我的兩種狀態是~~~睡覺和看電視

大概是我在做這兩件事時最不具"殺傷力"也最"安靜"吧4a9dc53995081.gif  

 

這陣子果真是冷到要冬眠   無論何時何地都覺得很好睡   假日午后更是有種昏沉的幸福

小戰是個(被迫)工作狂   午睡都是淺嚐即止   我多少都會被他干擾  跟著醒來

但他總是要我  再多睡一下  不必急著起來準備晚餐 

然後幫我拉拉被子   摸摸臉   帶上門(我淺眠)

若是他出門在外   也總在電話那頭叮嚀    下午不要亂跑    乖乖在家睡飽一點喔49dfa9db7f1dc.gif  

對他來說  我睡覺就表示是很安份的待在家吧49dfa9aeb4ae1.gif  

 

[乖乖睡大頭覺]   這是一種溫柔的"囚禁"   幸福的囚禁

 

讓我安穩的睡個午覺   不怕睡過頭耽誤正事  不怕醒來沒看到人  

這種疼愛是戰哥流的溫柔 

看似平實簡單的愛   卻讓我點滴珍惜

 

婚姻生活多年   該給能給的驚喜也真是到了極點(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但我喜歡放大另一半對我的好   盡可能縮小他的粗心疏忽

這樣才能時刻享受(催眠)自己仍是被捧在掌心的寶貝

戰哥對我的呵護照顧   看似微不足道  卻始終像冬日暖陽般溫暖我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