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1  

 不知fish是不是在本格    見到阿計我說要開省道上日月潭   讓她心生同情   

抑或是要犒賞認真書寫部落格的我  讓她們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總之~~fish大方請我一家人前去日月潭一日遊啦  

食行全包喔   阿計我真是感動到落淚了

IMG_3985 

去年夏天我們也來過雲品   一年後  雲品要進階奢華飯店了咧 

 

IMG_3990 

不知是否因為要邁向奢華酒店之路  

總之  下午茶菜單已調整  菜色更豐富  當然價格也更"奢華"了

真是感謝fish金主  這一大ㄊㄨㄚ都給你出  實在很害羞捏

不過  我一定會找機會報答你的   二林赤牛麵看你要吃幾碗  隨便你喔(逃~)

IMG_3992 IMG_3993

菜單很多頁  隨便拍幾張  有興趣的人自行上官網嘿

 

IMG_3995 

今天重點是在  英式三層下午茶

我不得不說  雲品的三層確實頗具水準   在我心中一直排名第二(第一是smith&shu)

 

IMG_3997 

這回大開眼界的是這款  水晶咖啡

去年之所以沒這樣產品  是因為當時"咖啡教母"還沒來魚池背書

今年初  咖啡教母來登高一呼後  魚池的紅茶不再專美於前  咖啡是應聲水漲船高了

注意   半磅賣1400元喔    驚~~~(就算我想愛台灣  這這這價格也實在太難愛下去啊)

IMG_3998  

 不過金主說  既然來了  就點一份嚐鮮吧

二人份現煮水晶咖啡   480元加一成

託fish的福    真是大驚喜的體驗  文後詳述

 

DSC02197

跟上次一樣我們不選吃到飽的午茶  所以在大廳就可以見到湖外風光  真不賴啊

DSC02199 

這回共點了  雙人三層午茶一套   超值套餐一份  水晶咖啡一份(雙人)  現榨奇異果汁一杯

首先來了這附餐飲料是   阿薩姆紅茶(喝通海  小姐會一直過來幫忙續杯喔  讚~)

日月潭的紅茶都有一定的品質   我覺得喝來很不錯呢!!!

下午茶

 

重頭戲來了   雙層共二十種點心   兩份飲料  外加現烤鬆餅一份   1080元

價格比去年調高了些  但豐富度和精緻度提高多多  讓我驚豔

DSC02200 

下層鹹點先吃  

是說這漢堡會不會太有梗了  竟是包龍鬚菜咧   

旁邊白白的是軟絲壽司  軟絲很鮮唷   蝴蝶蘭阿姨一直要說那的是蒟蒻  因為全無腥味

fish則發誓那是軟絲   本人因為在北海道生魚片吃太多  近期不敢吃生食  所以無法斷定那片到底為何XD

 DSC02219

"空金ㄟ"(金箔進了姐姐肚裡^^)的慕絲蛋糕 

DSC02202 IMG_4004

我個人私心表達一下   英式三層的鹹點若能增加到兩層  應該會較適合國人需求和口味吧

畢竟一口氣要吃兩層蛋糕慕絲一類甜食  應該是阿逗仔才做得到吧  噗~

不過第二層的那瓶咖啡奶酪  深得我心  讓人一口就有無限幸福的感覺

第一層是奶  第二層是咖啡酪  最底層是焦糖   結果就是完美無瑕的組合   妙不可言  

很少甜點讓我感動至此   是因為我這陣子都沒喝咖啡所引起的強大反作用力嗎??

DSC02203  

說到這泡芙  漂亮極了   但內餡是我很害怕的玫瑰花奶醬

我不太喜歡玫瑰花的味道耶~~玫瑰適合用看的  不宜拿來吃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這觀點  fish也給我點頭如搗蒜呢  知音!!

 

DSC02208 

至於這杯是吃完了都還不知道是啥玩意的東東

但視覺效果不錯   多人分食也就解決了  科科~

頂上那薄片是葡萄喔   真厚工說~IMG_4005

這鹹塔我很愛 

三層的塔類都做的很不錯  至少塔皮夠酥脆  很棒

DSC02210  

現場桌邊濕背秀   水晶咖啡

DSC02212 

雖我也喝過這種類型的現煮咖啡

可桌邊秀我倒是頭一遭見識   眼見沸水咕嚕咕嚕滾著  好刺激說

 

DSC02213 DSC02215  

一定程度後  酒精燈便自動蓋上熄火  妙極了

烏魚子在旁邊瞪大眼  新奇的很   他是個深思熟慮且淡定的小孩

這次同遊的表現讓人大為讚賞   非常非常乖  

先前阿姨錯看你     下次吃早餐一定會約你喔  科科~

 DSC02221

咖啡好了之後  小姐送來溫熱過的小杯子(貼心專業啊)

由fish打開水龍頭(咳~~這機關專有名詞是啥啦)讓咖啡流出..........

 

DSC02222 

嗯~~喝上一口

救人喔  我和fish不約而同猛點頭到要斷了脖子了

多日禁咖啡的我  破例獻給了水晶咖啡

果然沒讓人失望   濃淡得宜好入口  微酸不苦剛剛好  完美完美

不過建議趁熱喝   涼後酸度增加  不嗜酸者會臉憂憂喔

我們好奇打探咖啡豆價格   一問之下   歐賣尬  天價咧

本以為是飯店故意哄抬   上網一估茍  才知都是這樣的價格

呼~~~~有喝過就好!!!! IMG_4015 IMG_4022

若是有體驗過英式午茶的朋友  我建議可點它的"超值套餐"

(因為真的太超值了)

套餐內容是  一份主食   兩份開胃菜  水果  鬆餅   甜點  飲料  賣你500元

上圖兩道是套餐的開胃菜

 

DSC02205 

主食三明治  (也有牛肉麵和炒飯等等可選)

這個很特別是因為它佐以刺蔥美奶醬   好吃咧

薯條是姐姐和烏魚子的最愛   

漢典這天去參加比賽  缺席  便宜了姐姐XD

IMG_4030 IMG_4034

起司蛋糕   大家都飽了  還好烏魚子喜歡這甜點   完食

IMG_4031  

水果  聽說葡萄柚很酸  我想也是~

 

IMG_4036 

就在大家正鳴金休兵之際   小姐竟晃過來送了兩盤鬆餅

乖乖的咧  我們有叫嗎??

不不不   複習一下菜單才知道  我的媽啊  是套餐內容咧

本來以為要外帶了  沒想到一致好評的讓大家完食了  厲害

人說  吃飽還吃得下的東西  才真是美食吧

這鬆餅真的有厲害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鬆餅

不愛大圓型切四片那種呢  這個酥脆好吃

 

IMG_4025

這是為烏魚子點的鮮榨奇異果汁   有夠濃的啦

但因為太原汁  所以很酸  大家哇哇叫

看在營養素很多份上   喝下吧><

IMG_4037  

是因為酸到昏倒了嗎???

我說這烏魚子的個性真的很讚   連睡覺都不會煩人鬧脾氣

一群大人七嘴八舌之際  他到底何時"趴下"我們全然不知

是說~~你真的累了吼  站著也能睡啦  阿姨要給你按個讚啦

 

我們的一日遊  

感謝小姨丈和妹婿開車   fish出資   百合阿姨準備野餐食物  小姨媽請吃家綻紅茶蛋糕  還有伴遊烏魚子^^

下次有機會  讓我開車載你們去涵碧樓住一晚吧   哈哈  

 

 

延伸閱讀   終於吃到了雲品下午茶http://irose1229.pixnet.net/blog/post/38922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