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6 

不想辜負難得的暑假  一旦戰哥有假我們就往外衝

但戰哥日異衰退的視力  實在不適合再開車

這天要去后里小旅行   再三衡量後  由玫瑰我硬著頭皮開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  人的潛能真是無窮   我果然給它開上去  而且還過收費站(首次親手交出過路費)

我~~~真的要大聲說    大嬸做到了^^

 

到了后里已過午餐時間  出發前估茍到的后里美食   豬血財  去吃一下唄

IMG_4407 

印象中  小萍好像有買過豐原分店的豬血財給我吃  當時還要她有空幫我帶來學校當早餐

後來小萍搬家  很少往豐原去了~

這回來試一下后里老店的滋味

 

IMG_4409 

 阿娘威  是也沒有很便宜說@@

全是豬雜類   要吃粗飽的只有麵可以選(人家想吃肉臊飯柳)

IMG_4410 IMG_4412

綜合湯  

豬血真的很好吃  軟嫩多汁無腥味  注意燙口  我被燙得哇哇叫啊

 

IMG_4411 

很像台中的拉仔麵   還好不會很乾

我不喜歡拉仔麵  不知道它的重點是在那  常被噎喉 

這裡的濕潤些  但總覺得要來點小菜搭一下比較不會單調

但很抱歉  這裡沒賣!!!!!!!!!

 IMG_4413  

各式豬雜都處理的很棒   粉腸是姐姐最愛

這家老店果真有它的實力   但在這鄉下小鎮  這樣的價格會不會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