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1

這篇文  從暑假拖到寒假了

當時揮汗如雨穿無袖竟還點火鍋   不外是因為它的火鍋很超值

日子忽焉來到冬日   此刻點鍋更合適不過了   建議點個它的招牌  麻油雞鍋吧

 

 IMG_5032IMG_5034  

常常在這一帶走動(就在巴蕾麵包正對面)   卻未曾踏進這"上海灘"

這回走進去  全因助理痘花推薦

 

IMG_5028IMG_5029

店面相當老舊  但也不見它收起來   原來死忠粉絲還不少哩

 

IMG_5031

就是簡餐   價格也不會太過份(份量超多且附飲料)

 

注意蛤~~

黑板的菜色不見得會在菜單上   應是每日特餐一類的意思吧

 

 

  IMG_5025 IMG_5026  

 這樣的簡餐再搭杯飲料就是我們這個年代 

唸書時期  男女朋友約會時的大餐了

可惜的是   這樣的台式簡餐館   似乎式微了  取而代之的是義式或西式

所以這樣的茶館簡餐店   真是勾起我無限美好的回憶啊

 

IMG_5035IMG_5045

IMG_5039

我點一碗海鮮麵   一上桌   我以為老闆要我"洗把臉"溜

嚇死人了   臉盆般的碗公   當然要裝再小碗食用

不然我優雅的形象都要hold不住了啦@@

IMG_5040

戰哥點海鮮鍋    質樸粗獷的風格  很適合他XDD

IMG_5042

海鮮料都新鮮   湯頭超清爽   我喜歡

 

IMG_5043

看看周邊的來客  年紀都比我大(這真的不簡單)   可見大叔大嬸爺奶們都愛這樣的清爽風吧

即便清爽  卻不是無滋無味喔

IMG_5044

姐姐點了一般的豬肉鍋   有是很大一份  吃來超過癮

白飯上淋些肉臊   下飯捏

冬天到了  其實很推薦它家的麻油雞鍋   不過我的身體是越來越不能吃補了

還好早就坐完月子   不然麻油雞香沒嚐過   真是枉費我費勁生了愛犬們捏

 

   IMG_5046

漢典的泰式雞腿

他不是很滿意   但也是吃光光了

不滿意的原因是~~雞腿不是炸酥酥的  是用烤的   所以吃來不夠香脆啊

若要用烤的  應該可以再焦一點  將油脂逼出  吃來比較爽口

  IMG_5050  

附餐飲料都很大杯且好喝捏

我看很多熟客都點咖啡喔   它這是有專業咖啡機呢

不是三和一調調變端出來喔

 

吃簡餐的飲料通常都是敷衍了事   不過這上海灘可是不馬虎咧   姐姐幫她狂按讚囉

 

餐後   老闆對戰哥興趣高昂   猛問他是不是在搞藝術

噗~~~戰哥會搞的就是將那顆頭弄得藝術而已  其它啥都沒有啊  哈哈哈

是說~~老闆你也別客氣了  

就大膽說出心內話啊   "你怎能不梳頭就出門啊??????"  

反正市場裡的婆媽都馬常這樣說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