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4   

 距離第一次吃鯊魚咬吐司  轉眼間也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鯊魚展店之速  果如鯊魚般快狠準

愛犬們放寒假時   吵著要再回味當初那個味

所以選了大智店來比較一下

DSC05145

因為不給訂位   所以吃不吃得到全看運氣

一推開門  喔賣尬  人真多   一堆學生啊

母子三人只剩吧台區可坐   當下便有一股雷感  

(高腳椅的座位擺明就是拼翻桌率   加上阿嬸腰椎盤有移位之虞  實在很想改外帶@@)

 

 

DSC05146

還有低消限制   所以即便漢典已吃過麥當勞  但因為有來"坐檯"

所以得付三人低消  早知道要他在新時代等我們

餐點不附飲料   我點了鮮奶茶

 

DSC05148

有咖啡鑽的影子   弄一瓶小鮮奶

DSC05151

但紅茶是用茶包  不是茶葉   一份200   唉~~

根本榨不出任何茶味啊   對天天要喝鍋煮奶茶的阿嬸我來說   真想回家捏><

DSC05153

是不是????心情低落連相片都拍不好了@@(很會找藉口)

 

 

 DSC05155 DSC05157

我是為這歐姆蛋吐司來的

喜歡它很豪邁的一坨生菜  但吃來其實沒有太大驚豔感

脆片有點潮了  沒吃完  連愛犬都不捧場

 

 

DSC05161

姐姐點了哈姆餐   火腿肉算好吃 

DSC05164

但當我咬了一口這麵包後  立刻要愛犬放下

油耗味是嚇死人的重 

我受不了了  舉手跟店家反應

小姐很親切的說要重做一份給我   我嚇壞了

 

若不是開一瓶新鮮的花生醬    幹麻要嚇兩次咧~

很誠心的告訴店家  請丟了這花生醬吧   因為這對顧客的健康真的很傷

不過我看了好些人也是吃的訴訴叫說

 

所以~~很多時候客人味蕾不見得夠敏銳  但店家要有良心

切莫抱著心存僥倖得過且過  沒人反應就表示"safe過關"   

保存期限其實你清楚的很啊  不是嗎???

 

真心希望後來的客人都已享受到新鮮美味的花生醬

  DSC05142

姐姐點了熱紅茶  

日昨小玉西瓜跟我提到也去鯊魚大智店   很抱怨它家的冰咖啡

聽說冰咖啡"清澈"的程度是 ~~ 吸管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當然不是杯頂的部份  而是吸管全身==)

意思跟這杯紅茶的景況應是一樣的吧@@

 

 DSC05149

展店太快通常伴隨而來的就是風險太大

祝福它  並且在心中懷念初次邂逅的甜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