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9        

久未見面的痘花  終於為了婆婆的自製油蔥酥來看阿計我

來去匆匆的十分鐘 

就吃了一個6號花園的奶酪

(插播:謝謝老闆對我這樣好   母親節蛋糕和奶酪都好好味喔)

然後給了三百元貝果錢   外加丟了一句    我現在可以跟你家愛犬"line"喔

就一溜煙閃人@@

 

 

這些年  愛徒偶會問我  

老師~你愛國嗎??是拿蘋果還是HTC?

 

阿娘威~~都不是捏       我是拿三星的老人機捏><   這樣有愛國嗎???

 

蛤???????????   老師為何不拿智慧型手機?????

 

實在很想說~沒錢不行喔

但還是充滿教化卻阿Q的說   智慧如我  不需要智慧型手機

 

說真的    以我的"智慧"還真負擔不了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是的~其實我潛意識抗拒學習新事物新資訊  

 

但根本上   我很害怕那種被訊息牽制的感覺

光經營一個部落格已經很忙了(是說~也不知為何要忙這事)

我不想再負擔隨時要跳進我生活中的重要的不重要的訊息

 

再說精準些   這樣的抗拒 

只為了向那個沒有手機的純真年代致意且無限緬懷  

 

請原諒我還沒準備好就此下山     展開高科技人生  

就讓我再過過那自以為的小龍女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