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95

兩年前  愛徒小玉西瓜就跟我提過"洛克先生"

因為離學校很近   所以小玉西瓜非常建議我先去吃個簡單樸實的早餐

然後活力滿滿去對抗學弟

不過這一晃  竟過了兩年   而洛克先生更是開枝散葉開二店了

 

DSC03398

 

不來  真的對不起小玉西瓜了

話說這小玉西瓜真是我的蛔蟲(誤~)心腹

知道為師愛吃啥  能吃啥   愛啥店

我沒去過一店  不過二店風格清新  走的是師徒倆都愛的文青風

 

 

DSC03401

因為停車搞不定  害人家的早餐  硬是被延遲了十分鐘

台中南區就是這樣  感覺進步很多  但卻又少了些完美的動線和規畫

所以我很少涉足這一區塊

洛克位在新大樓中  乾淨明亮   倒是十分對我的味

  

一入內   熱情的老闆娘  立刻拍馬屁的說   老師好時髦喔

哇哩咧   是誰叫你爆我料的蛤????我明明是小玉西瓜的女朋友

哪是林老師咧XDDDDD(是說  這樣的母子戀也太驚悚了吧==")

 

DSC03406

 

各類早餐一定會搭水煮蛋(聽說一店是拿茶葉蛋捏)

現打果汁一杯   好清爽  好舒服  一飲而盡好健康^^

 

DSC03408

這是我的天然酵母餐   好像早餐的差別就在麵包部份

是不是蛤???小玉西瓜請補充一下~~

 

DSC03409

 

這麵包外酥內軟有彈性   好吃   感覺真的很天然

這天我一直覺得神清氣爽  

我的飲食原則是~   吃東西是享受  不是自作孽 

吃讓身體覺得舒服開心的東西才能常常久久繼續吃

 

DSC03410

早餐我不喜歡以水果打發   因為熱量不夠會讓我腿軟

所以除了青蔬  最好來點澱粉類   蛋白質   有奶類更優(是太貪心了些XD)

 

 

DSC03413

不過水果是因應季節所選   我不愛楊桃  所以給小玉西瓜處理><

火腿和起司都好吃  

 

 

DSC03420

 

小玉西瓜一早味蕾未醒吧  點了很不年輕人的馬鈴薯三明治

 

DSC03423

全麥麵包加馬鈴薯泥和生菜   非常清爽   但卻美味

很多時候  我們覺得好吃的東西  事後都覺得口乾舌燥

這裡的調味沒有讓人點頭如搗蒜  但也不會讓我痛不欲生的猛灌水

吃的很放心~~

 

DSC03425

我的冰紅茶   當然比不上我自己泡的

不過可以接受

 

 

DSC03430

小玉西瓜的美式咖啡

我啜了一口  覺得還不錯

 

 

 

DSC03431

這天風涼   雖是初夏卻帶秋涼氣息

店內氣氛輕鬆自在   吃食讓人通體舒暢

有愛徒相伴  鬼扯一通  美好時光忽焉已過    

 

 

DSC03433

 

這裡從早到晚都供餐   小玉西瓜一直要我跟小香老師說

這裡有素食   可以來試一下

而我也可找一日午后  就著舒服的沙發  翻本書  或改作文  都很棒~

 

DSC03436  

地點有些隱密   就在上中投公路的路口五權南一路

祝你幸運找到停車位   然後享受一頓小品文青風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