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8

夏天一起床就超有熱感   希望早餐能吹冷氣  好好享受一天的開始

聽說離家不遠的綠園道有間"叛逆因子"咖啡館

立馬約了"鄰居"Yvonne來個早餐約會(真感謝有人願意八點陪阿嬸吃早餐啊)

 DSC06354

扛棒很低調  來來回回走過三百遍都沒發現

竟是在起士的格子才發現自家附近有這樣"叛逆"的咖啡館呢

 DSC06356

 

就在哈亞咖啡旁邊而已    是我喜歡的明亮清爽自然風

 

DSC06358

綠沙發很吃香   我們就坐這~

不過桌子感覺是一人餐點的大小   還好這天我們倆都點了簡易餐   勉強塞進去@@

下次若找不到伴   我打算自己一人坐在這窗邊拿書(壹周刊)裝優雅    看看有無帥哥來搭訕XD

 

 

DSC06359 DSC06366DSC06361

很多不同類型和風格的沙發   感覺可以坐很久   但還是同樣問題

桌子很小   若要帶筆電來有點擠說(還好~我從不帶筆電出門)

 

 

DSC06365

一大片黃色的牆裝滿了咖啡杯

若能撥出部份來擺幾本書   會更有咖啡館的氣息喔

 

 

DSC06377

 

兩份餐一起擺是不是有夠擠??

 

  DSC06370

就是很簡單的組合    口味還不壞    培根不會太鹹  香腸有啾西 

 

 

DSC06372

兩個中年婦女一早就比麻雀吵  還好沒啥客人在XD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爽脆的沙拉

也對~~有點年紀是該多注意養生

 

 

  DSC06378

聽說是"灰熊扣"的嘎逼

就請Yvonne吃苦當吃補吧XD

 

 

 

DSC06379   

 交待要半糖的紅茶  還是甜的很

這杯紅茶沒喝完   就急急奔去跟醫生約會   拋下Yvonne一個人   對不起啊~

事後非常懊惱沒將紅茶乾了   因為看完醫生後   要我戒咖啡和茶三個月

突然很想念這杯紅茶了

雖然餐點有點單調   不過環境我是很喜歡的   重點是離家很近  

熱烘烘的午后  可以躲在叛逆因子看本書喝杯飲料   (雖然我已喪失"叛逆"的勇氣)

-----------------------------------------------------------------------------

DSC06757  

這兩日剛好見到<所謂中年  所謂青春>一書 

是三個中年大叔(楊照  馬家輝  胡洪俠)的五十心得

立馬下單   果然深得我心

一本書之所以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乃在於書中內容寫到了讀者所欲言之事

將屆半百的不良中年如我   讀著大叔回憶的青春點滴

偶或拍案叫絕   偶或心有戚戚   再是有感年屆五十竟是可以很灑脫~~

 

以此書搭"叛逆因子"   頗有衝突之趣味    對吧???

 

 

相關閱讀~Yvonne 吹冷氣賞綠意"叛逆因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