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58  

 勤美誠品的Eslite tea room(請點進)英式三層下午茶在台中擄獲不少人心

不過對我來說  是貴婦級的高檔享受   偶一為之

這幾日機緣下得知   它竟開始賣早午餐了   驚~~

 

DSC07655

 

過去這些年來一直單打獨鬥走個體戶的我    這天終於覓得優質經紀人了   

我們選定這家符合我個人氣質(書卷氣^^)的咖啡館     進行簽約儀式

 

說句實話   這樣的價格在台中早午餐界雖然不低

但有餐前餐後飲料和無限美景  重點是飲料很不賴喔   一整個吃得很開心

是說這餐也不是我出錢就是了XDDD

 

DSC07656

 

經紀人點份歐姆蛋   280元   附兩片超好吃的麵包和兩杯飲料(餐前飲品選了熱鮮奶)

當我到現場時還好經紀人還沒動手    所以有拍到完整的畫面  開心~~

(雖是諧星來著  但我一直是通告滿檔  遲到了@@)

 

配合我急驚風的節奏  

經紀人這一天同時完成跟我的合約之外  也立馬安排跟"片商"相見歡

吼~~這樣好的經紀人  都是因為我平時做很多善事的關係才有幸與她結緣的^^

 

 

 

DSC07657

說真的看到這份餐   當下很想說   我們共食就好(經紀人的"食"力我太清楚了~)

但因"片商"在場   不好小眼睛小鼻子  等等被誤會是假惺惺XD

阿咧~~忘了拍斷面秀 

我吃了香腸和歐姆蛋  感覺還不錯喔

 

DSC07660

 

餐前飲品除了鮮奶還有現打蔬果汁可選   我選了超養生的蔬果汁

果真是現打無誤  還有豐富的纖維在其中   超棒的  我喜歡

 

 

DSC07664

至於這麵包  我真的要哭了

放涼了也不會太乾咬不動  

加上塗滿一層濃濃奶油真是好吃極了(雖然我更想沾濃湯)

已經吃過水煎包的我  竟還一口氣吞下這兩片(為自己拍手~"長輩"來果然很會吃XD)

不是啦~這麵包口感真的超棒的呦~

 

 

DSC07666

這天已經吃過碗粿跟水煎包的我(謝謝靜小姐幫我們這些假日加班的導師群準備早餐)

不宜再多吃太"飽"的餐食   所以點了一盤草(水果堅果沙拉啦)

一上桌  大家都嚇一跳   是有需要這樣大盤吼???

一樣附兩片麵包和兩份飲品喔   這份260元  

 

 

DSC07668

 

經紀人喝拿鐵  這人不見得很懂咖啡 (逃~)

但一定要有拉花就是^O^

這杯我淺嚐一口   喜歡啊(是因為很久沒喝嗎??)

不~~認真說來  奶泡是細膩的  該有的咖啡味也夠  不過不至於太猛   讚喔

 

 

DSC07670  

我點了伯爵茶  

光這份量和排場就讓人備受尊寵

(有沒有??不是插一根吸管在透明杯那種喔     是整組茶具很講究的端上來)

 

因此附餐飲料   它就不再只是一個配角  是很有有英倫風的優雅感呢

(筆記~~就算是諧星也要好好發揮  諧星也能變主角  握拳~) 

 

 

這裡應該要一成服務費吧???但花旗卡有優惠

氣質滿點的擺盤和無敵景觀  還有貼心親切的服務

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個美好的早晨

 

很開心~~它開始賣早餐了  

吃完早餐再逛一下誠品書局  就是我理想的假日晨光

 

我會再來   那怕是一人來也不無聊(去旁邊拿本書就可以靜心享受飽足的獨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