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到校後準備跨上我那老爺級鐵馬  巡視外掃區時

驚嚇不已的是   卡大掐不見了~~~~~~~~~~~~~4a97f2c9a792c.gif  

 

明明上周五還請愛徒幫忙"灌風"   沒想到灌飽氣的輪胎騎都沒騎 

它就一整個消失在校園中~~~49dfa9cb9776d.gif  

耐安捏

 

話說本校佔地極廣   前門走到後門要十分鐘  

平日便仰仗這台騎不遠但也還沒壞的老爺車闖盪校園

多年來  從沒想過它會在我生命中消失  

雖然也時不時想淘汰它  因為輪胎真的很不穩

可又覺  離退休也不多年   不妨就將就撐到退休時順便讓愛馬光榮退役49dfa9e319f97.gif  

 

但~~~~~~~~它竟然就這樣在周末時光不告而別了   哭~~49dfa9e845b00.gif  

究竟是誰不小心騎走了  請你還我好嗎???49dfa9c4c5fb9.gif  

 

這輛破車   是造型辨視度極高的淑女車  

正是首圖漢典多年前畫著媽媽騎的那台    後座加裝了一個"犬兒特別座"   

時光飛逝  愛犬們不多時就各自騎了小單車跟在我後頭  

今日再回首   才發覺這鐵馬已伴我十多年

 

 

不但經歷了好幾屆的國文小老師幫忙灌風    還陪我跑遍校園的各個角落

曾經以為老舊到不屑一顧(故沒上鎖)  

而今  當它真的不在身邊   心中竟會隱隱作痛49dfa9b6693b7.gif  

這比失去鑽石更傷神(是因為也沒鑽石才這樣說嗎XD)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念舊啊

這台載滿無限回憶的鐵馬  原是有我和它珍貴的合影 

卻因為部落格從奇摩搬過來時   相片不小心被我刪除了49dfa9eea02fd.gif  

 

還好漢典有遠見  

早在童稚時便為這勞苦功高的鐵馬留下英姿的身影49dfa9c170ee4.gif  

 

 

真心呼籲   那位不小心借用的仁人君子   請你物歸原主吧

對你來說  它真的不值錢了  但對我來說  它有金錢買不到的深情

 

還給我~~~~

 

相關閱讀    雙B美人被綁架

                孩子眼中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