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和nes在明森喝下午茶時    經過AD

我隨口說了   下次一起吃義大利麵吧     沒想到事隔多日

nes還放在心上   

齁齁   會把玫瑰的話奉為聖旨   大概也只有nes了   感謝啊


位在存中街      是昔日美軍宿舍改建

很有異國風


算是擁擠的用餐空間

窗外還有一些桌椅    但通常沒人敢坐   會被小黑蚊攻擊到抓狂吧


 


但戶外區   卻又別有風情    很適合擺pose拍照喔  


生意很好是真的    沒訂位的人   可能也是到外面吹涼風配飯吃了


菜單很大一本


都是很親切的價格    讓人很窩心


菜單還是我的罩門   其實我偷偷觀察他人網誌

拍菜單也是一樣糊啦


 


那些菜色不重要   重點是   通通100元

是在跟馬總裁快炒尬一下嗎

加點的洋蔥湯20元


清爽的鮮蝦沙拉100元

口感算不錯   但菜葉和Fattys一樣大    是義大利人嘴巴大嗎

撕小片一點很困難嗎


番茄蔬菜麵     100元  

很好吃   湯很多   起司很少   是小戰可以挑戰一下的入門款


琳瑯滿目的調味罐    我們看不懂英文   只會一瓶叫辣椒的     就拿這瓶吧


薄脆餅皮的雞肉批薩      一大片240元   


好吃好吃     雖然料不如Fattys多   但以這樣價格   算是還不錯了

吃不完   外帶一半回家餵"狗"    姐弟倆開心極了


洋蔥圈加雞米花    好可口喔    我拍照技術真的進步很多了吧


加點的烤布蕾30元    很像布丁啦    沒點也不可惜

附餐紅茶   好甜啊    玫瑰一向吃苦當吃補

吃甜很怕喔      優雅的小啜一口

這回我是跟著一位美麗的小天使共餐喔

她一路一直在模仿我這諧星   真是害羞死了   

玫瑰果然是走老少咸宜  闔家觀賞的路線啦   

你看   喝紅茶也是學的很逼真吧    我可以開班授課了


後續還出現驚喜呢

竟然遇到畢業的愛徒和家人來此用餐啊

還好   玫瑰有化妝   舉止也算正常   

不然恐怕要嚇到家長嚥不下義大利麵噜


 

AD義大利餐

台中市存中街163號       04-37071073    

周一休      商業午餐周二~周五       AM11:30--14:30     PM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