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推出團購券   更划算喔   

 

樂活日  我們騎單車到咕嚕咕嚕吃原民料理

讓身在都市叢林的我們  藉著味蕾來一趟"森之旅"

忙著幫兩位淑女鎖車的漢典  真是辛苦了

 

咕嚕咕嚕   在很久很久以前  跟同事來聚過餐  

(小香  你記得嗎  你那次有餐參加嗎   大家都坐二樓)

我喜歡它的大手牽小手的娃娃圖騰   就是"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溫馨感

這冷漠的社會中   需要大家熱情牽起身旁人的手

 


這家店  我不十分確定走的是那一族的風格     這船  應該是蘭嶼的達悟族吧

 (問一下漢典好了   他最近社會課在學"九族"呢   天天唸口訣來的)

 

 

隨處可見原民的藝術天份

各式各樣的作品表達出    熱情   開朗  鮮明的種性
 

 


今天來吃原民大餐   非常得嗜肉族漢典的心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大聲唱歌  真快活  

 


這裡最大的賣點是有現場山歌可以聽

但這天我們去的太早   駐唱人員未開嗓    不過聽錄音帶也很下飯的喔 

戶外區也很"野性"   夏日夜晚應該超有FU的喔

話說玫瑰因五官"有稜有角"    還常被高度質疑有原民血統呢

老爹說我們是有可能"平埔族"喔

嗯~~~~~~~~搞不好是喔

 

 

門口的牆上有超具象徵性的百步蛇圖騰(請問是那一族)  

 漢典跟姐姐都知道喔


亮晃晃的餐巾我喜歡  感覺很陽光   但環境衛生就差了一點了   是隨性的關係嗎


室內吧台也要裝點一下


堆了大石頭的梗  我真的不懂了  是打山豬時用的嗎

 


 駐唱台背景也是可愛活力無窮的圖畫  就是要你來此敞開心胸放輕鬆

 


五個娃娃代表五種店內精神    剛好這五種都是我愛的主題  也是我一生熱切追求的

這是菜單本  重死了  是木雕捏  差點拿不穩喔



木頭背面就貼這一張紙  餐點如下

姐姐想當巫婆很久了   點了巫婆餐(其實就是春雞啦)     420

漢典本想點酥炸斑鳩   被我制止了   (是誰敢跟你一起吃鳥啊)

所以改成獵人餐(烤山豬小腿)   380

這很特別捏  各式豬腳是常吃  但小腿是那一節啊

以上餐點加100元  升等為套餐  有餐前酒  沙拉  飲料  甜點

我們升級一份試試味道





餐前飲料  蔬果汁   味道還不壞   無"臭青"味喔

 


小米酒    微甜好喝不辣口喔   讚讚讚    太久沒喝ㄏㄧㄡˇ

 

這是漢典堅持要媽媽點的   因為來到"山上"不喝小米酒太可惜

而且沒辦法演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戲碼     有愧眾多粉絲

 




標榜這兒就是有好音樂可以聽啦

但沒聽到真人現唱很可惜就是了   下次要先確認唱歌時間喔

 


沙拉   淋草莓優格醬   好好吃

 


前菜   超有原民風的   像糯米腸的東西是道地原民料理  我第一次嚐到這滋味說

盤上的辣醬也是頗具原民美感的   澆淋上去的呢

 


湯品有台   就是沙茶火鍋的味道了  也有白菜滷的FU


紫地瓜飯   續碗免費  無上限   我們吃了四碗   很不錯的口感

 


將將  打完獵要吃的"獵人餐"   擺盤很精緻   也注重配色   很吸引人

看漢典這模樣  好不好吃就不必贅言了     用手拿著啃最標準的啦


巫婆餐   烤春雞半隻  


剛上桌  燒燒燒  我只好將雞進行解剖後再給愛犬吃

不然會燙傷手啊  湯汁滴滿地  就是汁多味美的意思啦


漢典又在急了  拿刀又要拿雞腿  叉子也不願放  是怎樣啦   幾天沒吃了


甜點就這樣一小個焦糖布丁  輪得到我吃嗎

所以離開後便前往日出買一大塊蛋糕回來補償一下


酸梅汁  有酸喔  味道很濃郁  有放醋

 

 

門口的漂流木和木椅引起我們的好奇  坐下拍照留念

乖乖的咧  漢典那張椅子晃得厲害啊   差點沒摔慘咯

 

如果你不趕時間  不講究要求環境的舒適度  

其實這兒的餐食是綠園道餐廳中好吃的了   算是較有特色的店

下回若想回歸大自然  卻又無法如願遠離塵囂  或許這裡可以暫時是個聊以慰藉的好所在

 

 

咕咕嚕嚕音樂餐廳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2號    04-23783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