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戰去好市多的下場就是    冰箱爆炸

忙碌的小戰最近有機會和我去好市多補貨

好像鄉下人進百貨公司   樣樣新奇有趣   樣樣要買

結果這回就抱了一大盒絞肉回來

 

怎麼辦

有了    來做香菇肉燥吧

春水堂的功夫麵是愛犬們的最愛

我不懂這是因為吃飯的情境還是功夫麵真的很美味

漢典每每在我下箸之前就會說    媽媽   吃不完我幫你吃

ㄚ我是有說吃不完嗎    貴死人的功夫麵   照小戰說法是    三口而已

賣你55元   還不加滷蛋咧


有一大鍋肉燥

玫瑰只想跟漢典說   想吃幾碗儘管點

下麵囉   麵條也很便宜   大方下

 



春水堂是拌豆芽菜   但這天我買不到豆芽菜

小白菜也很搭    漢典自動加一顆滷蛋

哈哈哈   完全沒有功夫可言的   玫瑰功夫麵完成

一碗賣你20就好(有加蛋喔)

 

以上食材感謝好市多販賣    沒贊助

連雞蛋也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