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1  

等候多時的新大樓終於完工  非常壯觀的六層樓啊

IMG_1970

 它有個質樸的名字  誠樸樓

新辦公室

我們共同科(國英數)的老師群辦公室就被分配在這棟新樓中  開心啊

這是我的新座位  室內正中間又最靠窗的位置 

多虧玉姐手氣好  抽中了籤王呢(竊喜......低調低調啊) 

IMG_1934

全新辦公桌椅   讓我一整個OL上身囉  明兒個趕緊添條窄裙襯衫的

連椅子都是"掛練"的喔  而且保證不夾腿肉啦  軟綿綿沙發座椅材質

真的沒想到  玫瑰人生中能有這樣氣派的辦公環境啦 

都是上輩子燒好香啦  要慶幸的是沒提早申請退休咧

IMG_1935IMG_1937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過去數十寒暑  是怎樣在這樣惡劣的工作環境中活過來的

戰哥最愛說  我跟流浪漢差不多  都一樣是在廢墟中工作  噗~~

這是不下雨也會漏水的辦公室   入侵的老鼠是比貓大  老鼠屎充斥書櫃角落..................

我們也不是等閒之輩   全是可媲美打不死的小強來的 

就在這樣的環境中  強顏歡笑日復一日   拼死拼活認真幹活  竟還創造極佳的業績呢

IMG_1958

新座位讓乾淨明亮  讓我更帶勁了說 

突然有一種"以校為家"的衝動呢(來人啊  幫我搬個沙發床來吧)

IMG_1968

若是累了  往窗外望去  便有個綠地可以調劑一下 

再過一些時日  這裡會是我取景練習攝影的場景囉

 

IMG_1971  

至於這個"廢墟"  我們謝謝再聯絡了

在新家我會認真辦公的4aa765309e19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