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96

這次身體微恙  確實讓我虛弱不已  

只是在部落格的"即時插播"欄位提到  但眼尖的密斯羅(威廉媽)看到了 

立刻留言關心問候 讓人感動不已

 

今天回家後  漢典急忙衝去冰箱拿了一盒蛋糕  說是慧玲老師要給媽媽補身體的

天啊~~這孩子在聯絡簿上老實的註記著  媽媽生病  我自己蓋章 

DSC09489

老師不但在聯絡簿上關心我的狀況  更破費又勞心買好料給我打氣

真是感動不已  都要淚崩了

 

沒想到  我這家長當真是"ㄏㄧㄠ  ㄅㄞ"到極點(竟還讓老師來問候我4a83eef52489b.gif  )

漢典老師的"售後服務"和"保固範圍"實在太廣  

愛屋及烏的胸懷  是我望塵莫及也十分汗顏

同是為人師的我  可曾做到這樣的境界???(有關心你孩子就很了不起了咧)

DSC09491

漢典轉述~~老師說媽媽感冒  要來點柳橙補充維他命  這樣會好的快一點

(老師真是聰明伶俐觀察入微4a95553c23d45.gif    心想漢典這孩子平日貪食 

想必家長也"不遑多讓"  4aa765ab2db41.gif  送吃的來真是補到身心靈了4aaa5d11c9cfa.gif  )

 

DSC09498

片片柳橙  香氣十足

雖說玫瑰貪吃成性  但今天這份起司蛋糕  已不單單是塊蛋糕而已~~

我家漢典上輩子燒好香  這輩子有幸遇到好老師  教他讀書識字學做人

此外  連帶阿母我也沾了福份  能被老師疼愛關心著~~我是何德何能啦???

 

在師生情緣冷漠無感的今日  還是有堅定信仰 以實際行動身教著後生晚輩

不要怕付出  不必求回報  做你該做  做你想做的事  問心無愧於你的職責

這一口蛋糕在嘴裡  卻是熱淚滿盈眶  試問自己  可否有此等熱情??  

DSC09494  

感謝天~~我家漢典遇到兩個叫"慧玲"的老師   都十分疼愛照顧他

對於他們無私的付出  身為家長的我  除了謝天  已無以回報~~

 

 

後記:這蛋糕才剛打開拍完照  漢典就催我快切  連吃了兩塊    直呼好吃

       怪了咧  這不是老師要你帶回家給阿母補身子的嗎??阿你馬幫幫忙  都給你吃就好啦

       不過說來神奇  玫瑰切了一塊來吃  竟忽地精神清爽起來

       莫非正是"愛呷毋藥醫"啊   其實是暖流竄心快快好啊

       真的足感恩啦  老師  我愛您49dfa9b0dbc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