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覺醒來   開信箱看看有無愛徒來拜晚年

意外發現一堆新網友粉絲

都是恭喜我上奇摩部落格精選文章

真是把我嚇昏了   

愚人節還沒到啊

快快查一下

真的捏   這一天終於來了   來了

證明了   戲棚下站久了  就是你的了

諧星也有春天啊    太感動太感動了

 

要感謝的人很多   一路來支持又死忠    的親友和愛徒

你們是我寫下去動力

還有身旁大小人物    都是我創作的靈感

 

漢典得知媽媽要紅了   又開始吵著要開個人部落格

唉     不努力想一步登天   有可能嗎

 

日後   我會更精進自己文采

期待舊雨新知   鄉民網友   繼續相挺指教

玫瑰才疏學淺    但好奇活潑

舉凡任何新鮮事都想插一角

 

若不嫌棄    

有試吃試用產品   或書評影評    或吃喝玩樂體驗

請不吝給予機會

我一定秉持公正客觀細膩的精神    分享我的心得

記得來訪喔

 

蛤蛤蛤    我太over啦   哈哈哈  

別這樣  沒演很難過   這是諧星的本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