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影劇新聞有一則大快我心的消息

聽說   資深硬底子藝人  方芳大姐   跳出來對大嫂團批評指教

真是振奮人心

 

前幾天   不小心看到謝律師和吳才女主持的節目中

來賓是   某大歌仔戲二代       聊的是夫妻恩怨故事

心想   這不是上回報紙寫的      兩人在節目上翻臉續集嗎

看了  我不禁破口大罵

對著小戰說   這家人的家務事為何一直逼迫全民收看

比<天下父母心>還爛的劇情        是干觀眾何事   

就算是為收視下猛藥       也讓人不忍卒睹

節目製作     美其名是探討夫妻相處之道     說坦白些根本是在扒糞

 

方芳說  大嫂團員沒一個有代表作   

 既不會演戲也不會唱歌跳舞主持     憑啥稱之為藝人    

這話說得重     卻說得對極了

只是出賣床笫之事    另類生活方式    誇張的育兒經

我確實也弄不懂    她們的才藝在那裡   又是憑著那一點當藝人

 

許多模特兒或偶像      因為不想辜負眾人崇拜的眼光

不惜重金投資內涵才藝     不惜搏命演出或扮醜轉型     為的就是突破自己的現況

可惜   不懂愛惜羽毛的人   以為靠一張嘴臉     騙吃騙喝   愚弄大眾

把自己剝光消費殆盡在所不辭    我為她們流下同情的淚水

 

這個混亂的年代   我們需要正面開朗的節目

亂七八糟狗屁倒灶     亂炒新聞     攪動人心的事      就省著點做吧

打開電視   總是讓人失望的關掉電視

 

想走演藝圈的家庭主婦   我舉雙手喝采支持

但  好歹  去加減學些才藝吧  

或打開書本開個讀書會也好啊

至於和老公的閨房角色扮演    或是照顧小孩的責任分配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   也無法像法官一樣      幫你們誰對誰錯來判刑

頂多      謝律師可以處理一下訴訟的過程吧

 

大嫂們   真的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