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漫長炎熱的夏天   最適合來杯冷飲配本好書

近日發現    神奇的"秘密"

嚴格說來也不是啥了不起的秘密     這書早就蟬聯排行榜好一陣子了

一直不愛心靈書籍         外加不是媚外人士    所以壓根兒都沒想要翻一下

沒想到竟大賣到出了青少年版

乾脆買回家叫愛犬幫忙讀一下    看是在熱銷個啥意思的

 

姐姐在我半哄半騙之下   翻了一下後  竟欲罷不能

搞得我想了解一下  書中是有下毒或催眠    不然怎麼大家都被吸收洗腦了

一看   天天天啊   真是棒

(我是因為心智年齡低嗎     對這青年版還真津津有味咧)

 

說穿了   這書就只告訴你一個秘密    那就是正面能量的利用和發揮

文中巧妙的搭配古今中外智者聖人的名言佳句   再佐以見證者的心得分享

沒有艱澀的文字   沒有誇張的佈道   沒有遙不可及的理論

就是要你多多     "自我感覺良好"(突然好崇拜南方朔老師   發明了這一句)   

 

我相信並且願意推薦的原因  是因為   我也感受到正面能量的威力了

在還沒拜讀這書之前   我就隱約體會到這點   只是我的方法是宗教信仰

這二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正教的信仰會帶來力量     自我肯定就像信仰一樣   讓人充滿自信熱情和活力

只要有正念   眼前所見  無一不美好   也能造就  "心想事成"的境地

這就是良善的循環

 

對青少年來說    在面臨從童稚轉變成大人的過程

會有許多迷惘和不安   價值觀的搖擺猶疑     心情陰晴不定   

實乃缺少正面能量加持所造成

 

這書   我想推薦給愛徒   也希望在漫長的二個月中可以做個小實驗

依著書中指示    每天都保有好心情和積極態度

期待新學期    看見脫胎換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