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開心的參加學校二天一夜戶外教學

我卻有種   空巢期   的恐慌

晚上帶著漢典吃火鍋     慶幸漢典還小  

讓承擔更年期兼空巢期的我   有些慰藉


 

 

兩隻愛犬唯一優點就是  書不離手

等候餐點時       不敢鬆懈的     練武功  

唉   要不要改背幾個單字或成語

 


基本款湯底


番茄鍋湯底


肉盤  菜盤


餐後竟來個冰淇淋鬆餅咧


還有花茶和咖啡可以選

 


 

店家刻意經營一股時尚FU     吸引一些熟女客群

不過   火鍋嘛   不就這樣嗎

但我喜歡的是  它的清爽湯頭和安靜優雅的用餐環境

標榜無添加無味精   是很對我的胃

 

晚餐無力承擔過多食物的我      這樣的鍋物很剛好

像在吃高級西餐的氛圍       讓我莫名其妙的放慢動作

在這滂沱大雨   春日料峭的夜晚 

溫暖的火鍋      滿足了我的味蕾      更撫平的前空巢期的憂鬱

 

嗯  原來小孩長大  是這種滋味啊

漢典   今晚要陪媽媽喔

小戰   下班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