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來訪    一夜風雨    公園一片慘烈

但    天亮後   卻又無風無雨也無晴

想去踏青又覺冒險    但關在家裡又悶得慌

折衷之下   去吃頓飯吧

多數店家都聽了氣象指示   不敢冒然營業

只有風雨生信心的"喜味香"   仍是堅守崗位    給它拍手

 

我們算是這店的老顧客了

早在玫瑰尚是小姐時代  就常和姐妹淘來

喜食麵點    由來已久

 

這兒的奉茶極具特點    蓋杯中裝著菊花紅棗枸杞

這樣的服務  讓人感受到它的體貼    以客為尊



會常來這   主因是便宜大碗又不難吃

家族聚會很合適


 


今天因雨   不便帶單眼

其實傻瓜也很好用   是因為使用的人是"傻瓜"嗎


 


漢典最愛的小籠湯包

但這一籠湯包   太悲情了吧      一付在颱風天被淋成落湯雞可憐模樣  

天天天啊    湯汁四溢    愁容滿面的皺在一塊了   我那忍心塞進肚 

但~~

漢典很買帳


料多到滿出來的豆腐煲

這是每回必點的菜    算是很超值的一道

 


有蟹腳   海參   花枝  蝦仁   豆腐   魚板.........

濃淡得宜  很不賴


看錯菜單誤點的  魚香肉絲     好辣啊

(其實是要點   京醬肉絲的)

不敢吃  打包回家加工

再加些木耳和肉片    齁齁   溫和多了

包片蔥油餅或拌飯吃  都美味滿點喔

小戰還說我果然是"丁丁"(是個人才)

 


 

姐姐最愛   也是走到那點到那的銀絲捲

跟漢點對小籠包的執著一樣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銀絲捲在  蘇杭小館    口感超優彈性極佳

 


五更腸旺

算是不會辣但偏酸的腸旺

有誰知道   "五更"的來由為何     昨天百萬小學堂有出這一題喔


三鮮湯    清爽無負擔     色彩鮮豔味道好    有菜有肉真厲害  


炒山蘇

這種料理在家較難處理    出外用餐最愛點這道

當然好吃啊   連不愛吃菜的漢典都很捧場呢


 

最佳收尾甜點是   扒絲地瓜     大堆喔

真的沒話說   但要花些時間等   

炸好後   上桌現場冰鎮   糖霜瞬間凝結  脆脆口感搭熱呼呼地瓜

絕妙滋味  害我渾然忘我  忘了拍

(這是家才補拍的  很專業很用心吧)


本來已結帳了     不耐等的我們本來打算放棄這道甜點了說

結果廚房說  已經好了

於是又折返    隔桌的人見了   興奮直說  他們也要點這道

您就可想像  它有多吸引人啊

我們很飽   嚐鮮個兩塊  其餘打包當下午茶

颱風天嘛   除了吃和睡     還能幹麻

 

 

喜味香一路走來   都是誠意路線   

合理的價位    不失常的手藝

吸引很多家族好友一起來

坐無虛席   莫過如此     此種盛況  若不是親臨現場   很難言傳

小戰假裝要拍我(沒上粧的我  很適合照樣的燈光和氛圍)  

其實是拍人潮啊     


我怕被眾人打   偷偷摸摸拍   姐姐卻來攪局

齁齁   任何角度   都是驚死人的人潮洶湧啊


即便已是一點了   外頭排隊還是落落長啊

並非今日才如此    每次去都是這樣啊

這就說明了   便宜大碗才是王道啊

 

喜味香京川菜      台中市公益路341號       04-23263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