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跟我的偶像兼諧星前輩     漢典老師拍照合影

玫瑰可是鼓足勇氣   突破一群家長重圍下    死皮賴臉拉老師合照  


看到沒    諧星的基本配備和特質    我和前輩很忠誠的履行著(比YA一定要)

老師真的很自在   很活潑    很熱情    POSE向右向左都很有型

名不名師不是玫瑰的重點

而是一顆永不消減的赤子心    一股陽光向上的活力    一份詼諧幽默的人生態度

以身教潛移默化孩子   以智慧化解師生緊張局面   以包容軟化人心

永不退縮的堅持    對工作的誠懇負責.................

身為後輩的玫瑰謹記在心

 

 

在我軟弱灰心時    在熱情消褪無力時

我願以陳老師為典範   

(在扮演諧星之餘   我的愛徒可有接受到我的心血)

 

教師之偉大   不在於她是否位居高官要職

而是她影響了多少學子的價值觀和信念    她陪伴了多少迷途羔羊找到回家的路  

----------------------------------------------------------------------------


有嚴重家長社交障礙的玫瑰   

在一堆帶勁賣力並且很有"卓見"的家長群中    顯得非常另類

插不上話的我

只能選擇和相機培養感情    還有賴著小戰要他幫我拍照(雖然這兒實在沒有美景可言)

裝忙    是我唯一的保護色   

 


慶幸的是    這天天氣極佳    正所謂"秋高氣爽"

不過冷  也不悶熱   微風徐徐   陽光暖暖

出來踏青真美好


穿上最愛且最有象徵意義的洋裝

我實在愛死這件了    注意到了沒    全都是"玫瑰花"

穿上它就等於昭告全天下   本人就是正宗玫瑰

但這米格魯   你那是啥態度   想必是隻母狗   嫉妒心重的咧

 

 


這是小戰的htc拍的    好像很不賴捏

跟我的單眼有拼喔

但我實在不懂    手機幹麻這麼忙


但顯然我有必要學修圖了  

旁邊路人甲的便當袋硬生生把"仙女"拉到人間

小戰喜歡這張喔    很有"我見猶憐"的FU

(好幾天沒吃飯外加皮膚大過敏的悲情感    臉好癢啦)

 

 



 


陽光夠    拍起來就很棒    有自動柔焦效果

免打蘋果光


戶外廁所不方便   久了也會憋不住

就近在草叢蹲大便囉

 

以上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