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我跟漢典一起去向上市場採買  帶了大食客上市場  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他老兄手指一揮   這買那買  不消20分鐘  一張小朋友就飛了

 

我們不是很愛吃蘋果  但這季節似乎是蜜蘋果的產季

對於盛產的食物  總覺得應該把握時機盡情享用

就在一間不起眼的水果攤前  看到老闆正切開一顆蜜蘋果  玫瑰親眼目睹了驚死人的蜜腺

老闆自豪的說   他家的蜜蘋果  客人吃了都會回來討呢

漢典小聲的說   你若敢騙我阿母   她也是會回來跟你討的  討錢啦


回家後  立刻揭曉答案   嚇嚇嚇~~~~~~

這蘋果到底發生啥事啦    這蜜腺會不會也太無法無天的茂盛蓬勃了


光線下透著鮮甜欲滴的俏模樣  真的很惹人愛啊


皮一削下就見到了斑斑點點   也就是說  它的蜜已不是果核中心點才有 

簡直滿出來  滿到外面來了

 

我拿了一片給小戰     他端詳良久說了一句~~~~~  這該不會是不肖商人打蜜進去蘋果吧

因為他聽說有人吃了極甜的櫻桃後  用力擠壓  發現有一道糖漿自櫻桃流出.......................
 

 


這樸實的外表下  究竟藏著啥樣的真相呢

是否要請盛竹如來配個口白~~~~~~~~~~大家請看下去

 

還好慶幸的是  剛剛又切了一顆   一點蜜都沒有咧  但還是極脆極甜喔

 

附註  

漢典剛剛看到這篇  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人回應  說我手很漂亮  

天啊  你還真像你媽的自我感覺良好捏      最好是有人會看到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