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哥不知道從那下載了一堆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資料

我們循線找到了  位在台中落沒的舊市區巷弄中

謝氏豆花早點店


嚇死人的一長串菜單

真是包山包海包世界啊

不要說是早點店  我看是三餐全包店了啊 


 


大家慢慢看吧    看好也飽了


中式早餐必點油條   屬於酥脆口感

我愛   干城附近天廚的多一點   屬於老油條有口感的


有了油條不來豆漿    要拿啥來沾

豆漿味道就是...............很市面



招牌的肉蛋吐司  

嗯~~~   很肉排  嗜肉如命的小戰卻只吃一口

因為有美奶滋   偏甜   肉排有用心裹粉後再炸  但冷了

非常冷    身冷口冷心也冷

 

看準我們吃不完吧

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半方便外帶



也是招牌的蛋餅  但正巧是我們的地雷

這種老式的軟皮蛋餅   是玫瑰唸大學(戒嚴時期)的做法

老店堅持的古味  卻是我們不堪回憶的滋味

小戰說我自己買義美的蛋餅皮來煎都比它好吃   耐安捏

 

 


店家極力推薦豆花

是很綿密細緻  但豆香去那裡了   吃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也不是我愛的古樸風味   啊  是怎樣


聽網友說很讚的涼麵    我外帶當午餐

但  後來午餐是到學校後門吃素食

 

要吃飽  在這是可滿足

但要吃巧   我會選擇在家吃麵包配拿鐵

 

不知問題是出在玫瑰年紀大了

早餐不堪太油膩   還是早起胃沒醒

總之   我還是喜歡   早晨在一杯咖非中醒來 

50年的老店   我的心得是

嗯~~~

ㄟˇ~~~

ㄙ~~~~~~

 

很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