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1 

熱騰騰香噴噴的羅媽媽手作麵包終於到手囉

前陣子在威廉媽的部落格中得知   

為了滿足"森林裡面(lomama手作麵包)"眾多粉絲的需求    羅媽媽訂了一個超專業大烤箱  

就是為了能做更多天然美味無負擔的麵包跟大家分享   

這天  我等到4a95553c23d45.gif  

IMG_2672

一打開   陣陣麵香撲鼻而來  是一股很健康的氣味

喜歡吃法國麵包的我(藉著吃法國麵包宣洩未能去法國旅行)  立刻試吃

IMG_2675

美麗的氣孔  宣示麵包的美味程度

IMG_2676

單吃就回味無窮  通常我會沾點濃湯  或是塗些果醬  很有法國風呢

IMG_2677

因為有著做給家的吃的用心  這羅媽媽法國麵包吃來特別安心放心

就像在自家吃媽媽做的菜一般  這是一種被疼愛的感覺

而製作麵包時揉進去的愛心  也讓麵包多了靈魂   越嚼越香甜~~ 

IMG_2673

搭上我最愛的日月潭紅茶  也很對味呢 

威廉媽的茶園已漸入軌道  產品也達一定水準  連茶包都很溫潤回甘  很感動

IMG_2674     

雖然高檔的進口紅茶在台灣也是很多粉絲相挺

但一直以台灣人為傲的我  還是喜歡道地的台灣紅茶 

尤其這有機栽培的茶葉  更顯珍貴保貝

謝謝威廉媽總是不吝惜的跟我分享好物   希望有更多人能享受他們貼心良心愛心的產品

 

 

相關連結   森林裡面羅媽媽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