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圖片翻拍自蘋果日報  101.8.15

一早買報  頭條竟是如此聳動    黑道界入教育界   補教名師變流氓???

IMG_4653 

教育部都一直說他們拼命努力的教改  最大目的就是

要減輕學生的壓力  

讓每個學生得以適才適性發展  

不要因升學至上來助長補習歪風

 

今天報紙出現這樣的消息  辜且不論事實真象為何(老師是否真為右手拿粉筆  左手拿砍刀)

補教搶食10億大餅  是個事實

這樣的事實  無疑甩了教育部一個大耳光  你的教改到底改變了啥

補習班不僅沒有式微   同學不但沒有多些笑容  教育力也看不出明顯績效

這樣罔顧千萬莘莘學子   任其補教業惡鬥   你的政策到底給了百姓什麼???

套句我們海線鄉民最常用的感嘆詞  

盡將是足了憐咧啦

 

 

IMG_4654  

這陣子我們也得了補習焦慮症

一向不太依賴補習班的我們   因為擔憂姐姐上高中會跟不上進度

在"自我信心不足"兼工讀生"妖言惑眾"的攻勢下   我們陷入前所未有的迷惘

結果玫瑰我在這暑假隱然是計程車司機   一天來回一中街好幾趟@@

 

也是感恩啦~~今天爆出這樣的事件

讓我們突然"清醒"   

我和戰哥就繼續保持"淡定"風格   愛犬就一樣維持自己的學習節奏

沒補習若真的跟不上  了不起就是課業成績表現差一點  

但我可不希望補了習功課不但沒進步還要活在恐懼陰影中~

 

人生嘛~總會找到自己的路啊

 

但請教育部要知道  像我們這麼自信又淡定的家長畢竟少數

你得快快想個辦法    不要讓一心努力向學的學生自生自滅

不然~~我來當教育部長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