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44      

這篇就當做是衝人氣的最下策了@@   (大學准考證)

先前在"上學去"(點進)一文  

口誤的說了句  要拿自己的高中時代跟姐姐對照組一下

被入戲很深的阿母聽到了   非常熱情積極的幫我在娘家敲出這些老照片

吼~~~阿母  你真的閒捏><   

沒事炒些花生來吃吧  去翻這種驚嚇指數很高的老照片幹麻啦~

DSC03739 

與其被別人爆料(痘花今天看了這些舊照  一直威脅我)

不如來學近日很火紅的短命發言人胡先生    先自爆吧

這是玫瑰剛出生的"可愛照"(右邊怒髮衝冠者)  

旁邊是驚嚇不已的爽哥

 

 

是說~~~誰沒有過去呢???   如果能正視過去的不堪並當成未來成長的動力  

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事了

 

所以我決定   勇敢面對   並藉此文鼓勵愛徒和眾多網友粉絲  

DSC03741  

國小三四年級的我  算是比較合理正常的長相  

這時期的我曾上過"今日農村"這個電視節目   差一點就要步入演藝圈了說~

20120323_115038

不敢說現在有多美~

不過漸入佳境應該是有的XDDD

 

愛徒對我的高中模樣十分好奇   常央求我拿舊照來聞香一下

我只能說吝老師我高中真的只是是個"笑話"   4aaa5d1c23871.gif  

(戒嚴時期長太漂亮怕會有觸法的疑慮 ) 

 

阿母這回敲出很多很多老照片   阿姨們看得津禁有味   我和痘花也笑翻天

相片果然是個奇妙的發明   它讓我們可以隨時復習往日的酸甜苦辣啊

 

僅以此文  獻給長期支持愛護我的親友和網友

這篇若還不能衝出人數   如願成為知名部落客  那我也只能說

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