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繞了一大圈後  才發現最美的事物就在身邊

這心情用在本文貼切不過

日復一日  無數次路過  卻不曾駐足  只因它"隨手可得"  

這回來訪  全是美麗的差錯  

小戰想吃炸薯條  但我嫌尼克略遠   他說上次經過"密詩林"時好像看到有人點薯條吃

 

好吧  既然走路會到  就鼓起勇氣挑戰這經常被"視而不見"的早餐店吧


幾年前  它就是家早餐店  但口味實在令人不敢茍同 

故  連累到新店   也讓我們怯步 

而標榜著平價咖啡  反倒更加深我們"便宜沒好貨"的錯覺



我們真的大錯特錯了


簡單明亮的用餐空間  雖不寬敞  但尚稱用心  也有營造出舒服悠閒的氛圍

 


重點是  便宜又大碗啊    我超想點麵包濃湯的   這玩意兒誰有在早餐店看過

但小戰"憂頭結面"   要我帶愛犬來再試  因為他沒打算幫我吃(應該說一口都不想吃吧)


菜單一堆  拍的很辛苦


 


 


單價都是非常親切可愛  讓人感動


 

好吧   將就吃份"第二志願"的法國吐司套餐

套餐就是多了沙拉和飲料    這樣看有沒有   賣你69元  

 呼呼~~~~~~~~店家在行善不在做生意吧

四片土司用心裹蛋慢煎   灑糖霜    外加一球馬鈴薯泥和一大份五色蔬果 

我真服了它   人客啊  來個掌聲鼓勵啦


小戰單點的墨西哥餅   單點是因為他不想吃蔬菜水果

誰知這天他"犯菜沖"  打開一看   大驚喜喔

恭喜小戰   免費獲得生菜一大坨(臉都跟菜一樣綠了)

 

好不容易看見最愛的熱狗

歐歐歐   NO~~~~~~~~~~~~~~~~~~~(慘叫)

為何被軟綿綿的白色糊狀物緊緊裹住

對不起啊  老兄  那正是起司 


無言的結局  就是再把它蓋回去

可憐的戰哥  他根本記錯也看錯了    這兒沒賣他要的薯條啊

這兒賣的是養生和活力


但說真的  這烤餅香脆可口  厲害的很

我很喜歡

這天  本人就只好硬吞兩份早餐   辛苦啊

小戰的早餐嘛   ~~~~去五市買飯糰吧    或麵線糊也可以啦  

而且我看你呢   放棄去歐洲旅行吧    乖乖回你的泰國來趟返鄉之旅吧  

 

 

延伸閱讀 佛心來的密詩林
 

密詩林早餐    台中市樂群街99號    04-23724661   外帶可打電話預訂餐食以免久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