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月考完改考卷時    都會令我搥心肝

我雖不是大名師    但好歹也是個資深硬底子的老師

所以    我常不解    為何上課已說過308遍的重點

愛徒考試就硬要寫錯呢

 

我家愛犬   考試考不好時  

總會推卸責任說

這題老師沒教

沒教     阿不然你們老師上課都在幹麻

 

我實在也很害怕徒兒回家跟父母說

國文老師都沒教   所以我考不好

 

唉   現在老師最怕有人拿相機和錄音筆

但   我反倒要請徒兒錄音錄影了

 

這有力證據可供我檢討考卷時      一一算帳

想推到我身上   要我負責      那真的很抱歉囉

 

真的啦    題目都沒有很難    上課老師也是說了又說

請你注意一點啦      別打瞌睡       別聊天     別只嗑便當

撥一點心思過來我這邊

我說的是句句    肺腑之言啊

 

成績還不錯的徒兒   老師給你拍拍手

成績不好的    下次一定要專心點

聽老師的話      讓你上天堂

不聽老師的話   讓你住套房啊

這樣   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