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生了愛犬後      臉上也留下母愛的印記

不知那該叫孕斑      黑斑      肝斑     抑或是老人斑

總之   兩頰的點點    再也揮之不去

貪生怕死的玫瑰   沒有勇氣打玻尿酸或雷射除斑  

再加上一直活在善良的親友謊言中

例如      小戰會說       那不算是斑啊      化一下粧就很ok

薔薇阿母也常說   我的膚質極佳  毛孔極小  很水啦 (是和她相比之下嗎)

所以    也就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活到今天

 

可是      每每攬鏡自照      還是不免會看到斑斑點點

剛好有人推薦珍珠粉很棒       且特惠實施中  

所以   就認真的外服內用了一陣子      天啊    我還真覺得自己黑斑淡很多  

一直逼問小香和痘花   說我變白雪公主了吧

就這樣   一天比一天的自信開心

 

誰知    這一切   都只是玫瑰自己的幻想

星期一   朝會結束   遇到從操場回來    滿頭大汗的阿標主教

看在他之前貼心的奉茶   我也投桃報李     請他進國文科喝杯豆漿

不知他老兄是頭曬昏了   還是眼冒金星了

竟天外飛來一筆的說 

你這黑斑   我有一帖秘方可以跟你分享

 

天啊天啊   (誰來扶我一下)  

是有問你這位大哥       臉上黑斑很困擾我嗎

你喝豆漿就喝      沒頭沒腦冒出這句如雷擊般的問候語

外加一堆同事同情尷尬的眼神        是在逼我去撞牆嗎

 

還好   玫瑰我畢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海線大姐

就姑且耐住性子聽標哥說完秘方

要參考的網友粉絲快拿筆記抄   療效本人不負責喔

 

準備冷水一盆   冰塊一把倒入水中   以毛巾沾冰水反覆擦拭30分

即可鎮定淨化美白肌膚

 

阿標主教是說得口沫橫飛    同事是一臉狐疑驚嚇

標哥為證明此秘方深具功效

故大大犧牲自己    說了一句   

你們看   我就是用這樣來保養我的肌膚    ㄟ   40歲了捏   大家看不出來吧

(來了   玫瑰復仇的機會來了   標哥自己在挖陷阱跳)

我馬上回嘴   有捏    看得出來啊      很明顯喔

立刻全場歡聲雷動   

真是"走不知道路"      挑玫瑰嗆聲      只有死路一條

 

沒想到   玫瑰人緣太好   背後又有人補一槍

是看不太出來   沒有50歲啦     

主教立刻中彈倒地       大家笑成一團

 

其實   我和主教都是海線鄉民       一根腸通到底

你虧我     我損你     鬥嘴鼓        大家笑呵呵

在平凡枯燥又不帶勁的週一早晨    開開小玩笑   提振士氣和精神

還好兩人有默契      一搭一唱演雙簧

不然   若都要來個"海線擊掌"的話      兩路人馬會錯亂  且塞爆校園囉

 

關於那神奇的秘方   使用後     見證到效果的網友粉絲

記得給我個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