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這玩意    真的是一種社交最佳話題

之所以成為現代顯學   也是理所當然了

 

為師者約略懂一點星座   有助控管班上人員 

也可多些方法應對愛徒的狀況

 

在星座相處上也常呈現一種微妙關係

說來弔詭   我個人對於處女座A型的人   常會不自主的打冷顫

但不知怎地   身旁硬是流竄這樣的人

這叫一物剋一物嗎      還是物極必反   越怕的事就越易發生

更離奇的是    姐妹淘中的唯二知己   竟不約而同的都是處女座A型

我每次上范仲淹的      岳陽樓記       都情不自禁要  "靠洗"  一下小范

說他是極龜毛的處女座A型      莫非我的潛意識中  也是很欣賞小范的

 

這若要說個究竟    大概是魔羯和處女都屬土象吧

至於相同寫型星座的人   行為雷同度有多高

我只能說    就是在   照鏡子吧

 

這幾天    水瓶座的男子   耳朵應該極癢難耐甚至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我的好姐妹們同時愛上水瓶座男子  

 哈哈哈   不是同一人啦    我沒在演韓劇

兩個人嘰哩瓜啦鬼吼鬼叫又哭又笑的快把我家屋頂掀掉

我頭一次   詞窮   找不到縫插針

隱約聽到的就是   水瓶座男子是外星人   很難融入地球人世界一類的結論

 

雖然我家小戰是雙子座   但我也常覺得他是外星人啊

每個星座都是外星人啊   因為十二星座本來就不在地球啊

我想說的是    水瓶座的男子不該背負這樣的原罪

世上夫妻情侶的相處   本來就是一門極複雜極難懂的學問

 

童話故事終究回歸公主和王子

死老百姓就要認命點

緣份到了   就別想太多    好好享受互相折磨牽絆的糾葛生活吧

我這麼情義相挺      水瓶座男子

你們是不是該給我這公正客觀冷靜理性的摩羯   來個愛的鼓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