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被自然反撲之前    就先自我消滅   

也就是   人類是死在自己同伴手中

 

標題如此聳動   還不是因為這兩天的頭條    驚嚇指數120分

近日   一直想看婦科的玫瑰     被那位缺德鬼醫生嚇得不敢    無病呻吟了

再者   一直期許可以領優良教師的玫瑰       也終於死了這條心   

因為我只會動口(練肖味)不動手(打學生)         所以今生是無緣了

 

日文中的    醫生和老師      同是唸成仙洗(台語音)

就可知      這兩種職業      同受世人尊重和信任  

甚至是到     信仰依賴的境界了

故   有幸擔任此二種職務的人   自我期許應比別人多

道德修養和價值觀要更有高標準

 

沒想到        偷拿人家子宮的醫生      和自稱為孩子好的老師

在犯下重錯時   竟仍一臉寡廉鮮恥之貌

急欲撇清自身罪行    且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

讓人看了血壓飆高   唾液分泌旺盛(不是在吃酸梅     是很想吐他口水)

 

無恥   無恥(漸大)    無恥(最大)        請看官自行做效果     謝謝

病患對你的崇拜和信任   你怎忍心踐踏和捉弄

家長對你的尊敬和依賴    你怎忍心鄙夷和漠視

到底是啥樣的心情      讓你們從天使變成魔鬼

你們的養成教育是如何         你們是不是常把你老師的叮嚀    當耳邊風

 

如果   你很討厭病厭厭   要死不活的人    那你就不要當醫生嘛

如果   你很不耐煩教導無知的孩子     那你就不要硬當老師啊

請你不要濫用你的職權         藐視別人的生命和人格

 

我    不敢生病了

以前   因為愛犬年幼需要媽媽    我會說    不敢生病

現在    因為醫生會偷我的器官   我要說    不敢生病

在這混亂的世代中   我們該要相信誰

 

 

天天天啊       請你給我一個指示

若是     要我相信自己      

 請給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