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因小戰身體不適      我也跟著辛苦一日

(注意    他腰傷  純粹是久站造成   與本人無關   請網友粉絲勿做過多揣測  特此聲明)

外加今天連六堂課   呼呼呼      實在無力做晚餐

 

一聲令下   放牛吃草

電鍋弄好白米飯       其餘請自由發揮

我率先煎了顆荷包蛋       淋上婆婆特製油蔥酥及醬油膏

(這款油蔥酥    被痘花娘稱為全台最優   下次網友粉絲大會串  來開放試吃體驗好了)

古早味     豬油拌飯    完成  

玫瑰我   吸哩呼嚕吞下肚    太餓了啊

 

漢典聞香衝到廚房    說他自己也要弄一份

說真的   漢典這學期      真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他不但自己煎蛋     還接受姐姐order    要全熟半焦 (這姐姐真的吃人夠夠)

小戰一手杵著腰      一手一直想幫忙

他自己蛋都煎不好了      還煩惱漢典的手藝

我制止他    你家犬兒   在我的調教下   不會餓死啦

要知道   你不在家時    我花多少機會時間讓他們自己長大嗎

為了培養他們獨立自主  

我還刻意出門    去美容院洗頭     喝下午茶       血拼買東西     很累捏

 

就這樣   晚餐揀些昨日剩菜和湯     現煎一顆蛋      配點水果

冰箱裡的雜七雜八可食的東西   都"敲"來吃

竟   飽到不行

 

雖然   我們做不到   周一素食日(他們三人上輩子是尼姑和尚  這輩子和菜有仇)

但  至少   周一簡約日也不賴

我不希望愛犬們   不懂民間疾苦   

雖然   我們有能力讓他們不必吃苦     但   簡約才識真滋味

窮過苦過方懂感恩   也更懂謙卑滿足

我慶幸自己是個鄉下人     能屈能伸    知足常樂

 

期待愛犬們也能明瞭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