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午后   懶洋洋      

晚餐想以上回大大驚豔的    花田壽司   來打發

 

看看時間尚早   於是先繞過去附近     一家頗具特色的咖啡屋

六號貓洞

 

 


之所以名之為六號   是因店內有六隻招財貓咪


 

賣咖啡飲料和酒   兼顧到大人小孩的喜好了
 


門前一匹小白馬


以為騎了白馬就是白馬王子的漢典

示範西部牛仔的狂野


好吧   乖乖拍一張英國紳士騎白馬吧

我的白雪公主呢  

再過一陣子   這馬就無法承受漢典的年紀和身形了

童年真是稍縱即逝啊


沒錯  這隻打領帶的一號貓  

應該比較適合騎白馬吧


那位女僕啊       幫我把西裝拿過來   我要去上班囉

帥帥帥         這貓渾身散發的優雅氣質   看來是貓界的大老闆喔

 

不知怎地  這店迷漫著衝突又和諧的詭譎氣氛

竟將貓  鳥  魚  擺一起

所以有了  貓喝水  還是貓覓食的景象

客人驚嚇的噤聲不語   主人卻自在的一邊吸煙一邊煮咖啡

總之   店內的頹廢懶散風格    讓人感覺自己也"批頭四"起來了  

 

原木造型的吧台   烈烈陽光撒下來

貓兒最愛這樣的溫度

在吧台上昏倒了(看不懂此梗的人  表示非常年輕  再不就是60以上的長輩了)


 

是  看到啥了  充滿鬥志的姿勢
 

 


獵物在下方嗎

也是有一直昏睡的貓  大喇喇的佔著客人的位子

動也不動   我還以為牠被點穴了


貓抓老鼠太老梗

貓抓蟑螂拍拍手



這等勇氣     請姐姐跟漢典學習一下

貓都不怕蟑螂了     貴為萬物之靈       請不要再被蟑螂逼到崩潰


 

誰要發言請舉手

這玩意了真有趣   在冰拿鐵裡的攪拌棒


焦糖熱拿鐵 拉花很漂亮


檸檬汁是半自助     

一杯冰開水   一小杯原汁   一小杯果糖和蜂蜜

  要甜要酸     請客倌自己看著辦  

很有個性的服務態度


倒是這一味  泰式雞柳很好吃

不辣不酸也不油   清爽內餡配香酥法卡夏麵包

我和愛犬都很愛

 

這店最大賣點在貓

接踵而至的客人  全是衝著貓咪來的

在這不拍照是怪咖   所以這次拍的很盡興

 

偶爾也辦些演唱會或展覽

愛貓朋友會很興奮

但我過敏啊   貓毛滿天飛 

連咖啡都加料了

這是一家風格獨具的店    適合強說愁或超現實性格的人

我愛狗甚過貓 

但是這種體驗充滿驚奇   很妙的經驗

 

六號貓洞    台中市南京路二段13號            04-23601647
                    平日pm15:00~23:00            假日13: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