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也太感謝  

食尚玩家莎莎終於到海線故鄉二林採訪啦

玫瑰真是與有榮焉啦

有些店家  在   寫我故鄉   單元      玫瑰都有介紹

本人十分感謝食尚玩家採用拙見

蛤  是我想太多 

不過劇情看來真的似曾相識耶

 

 

它有走綠色隧道

 

也去赤牛麵捏  

 

還有被我們膩稱的"十字路口小林煎餅"

老闆是我小學同學說

 

但我們覺得後面的這家創始店比較優

這是我從小學吃到現在的呢   店家極低調

就算前面那家紅了  也不眼紅說   正港海口人的純樸

有錢大家賺

 

24小時爌肉飯還是海線女婿小戰的最愛

至於肉圓壽      更是玫瑰唯一願意吃的肉圓了

莎莎說的很精準   它的皮不會硬不過厚      口感硬是比別人優

 

扁食輝       是當年蔣經國親臨的店家

小玫瑰我   為了湊熱鬧   還被擠掉一隻拖鞋   還好人沒被壓扁

點點滴滴都讓我回味不已啊

 

不過也有些遺珠

如宮口這間神奇炒鴨米血

啦  

 

沒關係  玫瑰會持續為鄉親粉絲介紹

總之   身為鄉民

玫瑰還是感謝食尚玩家到我家啦   大開心喔

 

延伸閱讀       食尚玩家快來我家(一)     食尚玩家快來我家(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