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大嬸逛市場的心得和經驗大不相同

 在我身上   便可見出一張市場縮圖

這話一點也不誇張  

同時也證明我家庭主婦的資深程度

 

玫瑰留著一頭長髮    這頭長髮是我臉部投資最多的一塊

我沒有一雙巧手    也沒有慧根   

所以只能把頭髮燙到無法歸類的一款    卻有充滿個人特色

 

 

我沒有上高級髮廊    因為我沒時間    也捨不得花大錢

畢竟還有愛犬要餵養   無法太隨性

 

所以離家最近的市場美容院就是首選

我到采藝           一個隱身在市集中的純樸小店

但裡頭卻有狠角色

就好像連方禹的髮型師一樣        

會上青捲        也可吹出三天都睡不垮的日本藝妓頭


雖然有人打理法型        但可愛的髮飾更能加分不少

我愛逛小雯的店     這堅強勇敢的單親媽媽

在市場打滾認真工作    脾氣不小   也頗有個性

但也因其率直熱心    擁有不少死忠客人

 

 


 

她的東西可愛別緻         種類繁多       樣樣具有磁力

屬於大小通吃型

姐姐漢典跟去市場時   也常流連忘返

小戰只有搖頭再搖頭    要養我們      真的肩牓很重

 

當然    市場是食衣育樂都要有

這只是一部份

日後再分享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