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前往洪瑞珍的途中    接到一通神秘電話

怪了咧   我幹麻又幫洪瑞珍打廣告

竟然一大堆外來客搶買三明治    害我每次想吃的口味都買不到

以前明明隨時都有的啊

 

算了   言歸正傳

首先手機出現不熟悉號碼

我馬上變化成不友善口吻    因為類似銀行約你借錢

或拉保險   補習班招生   等等促銷電話    都是會讓我充滿武裝敵意的

 

果然   問了   是不是李玫瑰小姐    我這是台北sogo店

啥嬤鬼   連台北百貨公司都找得到我   阿  是要邀我去演講嗎

非常警覺的大聲再問對方   你那裡    

這年頭詐騙電話多得是   我沒有美國時間跟你玩

 

顯然嚇到小姐了    我我我是    自由之丘台北店   

我們接到一位客人訂購蛋糕

要宅配給您   請問住址是不是.........

 

 

 

蛤     是誰  那位神秘人物         要訂一家我聽都沒聽過的蛋糕    送我

確定是蛋糕        不是炸蛋

 

喔喔喔   是一位男性   但他未具名

天啊   那一個隱形的熱情粉絲    竟然如此瘋狂示愛

我   已經紅到這種地步了嗎    狗仔在我家對面民宅架設針孔了嗎

 

哈哈哈    我沒失神太久    回過神來   客氣的和小姐核對資料

想也知道    是那位貼心的愛徒

唉   雖然蛋糕還沒收到

但我已開始感動    你真的很煩捏  這樣弄  

 我會很歹勢    我害怕感動的氛圍   真的

但  不免俗的      還是要真心謝謝你

有徒用心至此   為師已心滿意足     謝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