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戰終於放假

願意帶我們出去走走

所以出發前往   天梯

在中途肚子餓        先看到上山閱讀       就點了火鍋和簡餐吃

山上的店   除了那種山產合菜店有機會好吃

其餘這些賣風景的咖啡館    就不必太期待

 

當然    山上風景沒話說    在這裡往下看

看到我們來時的路    蜿蜒崎嶇很壯觀

空氣清新   還好太陽不大    坐戶外區尚可接受

 

飽餐之後    小戰說出心中話

我們下山吧    反正已到上山閱讀了   表示來過天梯了

蛤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也說得出來

都已經轉到頭暈   眼見就要摸到傳說中的美景勝地    你竟要放棄

這是爸爸該有的典範嗎

 

所以   我們繼續往目標前進

買了門票進去     下了好長一段階梯

終於走到稍平的山路

但     雙腿已顫抖不已     爬大雪山的陰影再次浮現

我想往回走了    光往回走那段階梯就很夠我擔待了

結果逞強的漢典一直說   

香阿姨說不會累啊   路很好走   媽媽你很浪費錢捏

我知道    一場大戰就要爆發    親子旅遊真的是很煩人

 

結果突然有個路人非常中肯的說       還要很久喔   

 而且他真的氣喘噓噓

我更理直氣壯的說    那你自己去   我在這等你

當然這話一出   就昭告著    回家吧

 

果然回程的階梯就足以整死我了

到今天   小腿還酸疼得很

套句小戰說的    去賺錢還比較實在

 

不過    我很慶幸自己的    明快果決    當機立斷

人生美景多又多    我還是適合平地

那些到不了的地方    就上網看圖片    也很不錯啊

 

就這樣    我的天梯行      也算有買門票進去感受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