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居住在都會區

但還是常遇到很多鄉間模式的三姑六婆

 

在公園專注運動時   總會被一些根本不太熟的阿桑婆婆打斷我的行程

忽的叫住你

然後問    你們那棟大樓有空屋要賣嗎

現在一坪多少了     你們當初買多少       車位買幾個      你住那一間 ..........   

阿   我又不是房仲業    我怎知啊

 

 

咦   這陣子你"卡善"(變瘦)啊        是發生啥事    

外加 表情就是一付       你不太幸福的樣子

我答    純粹就是    胖膩了

接著又問    很久沒看到你ㄤ了    都在忙吼

廢話    房貸很重   小戰當然要忙賺錢      就算他是去外遇    你也幫不上忙吧

 

有些路人甲乙很喜歡裝熟       他們永遠不知道    尊重別人隱私的重要

也毫不自知的問一些很沒禮貌的問題

這些感覺並不是     敦親睦鄰的友善

而是喜於道人長短的試探

 

我常被搞的答也不是    不答也不是        因為我根本連她叫啥住那都不知

我到底該掏心掏肺暢所欲言   還是冷漠裝耳聾   

拜託拜託    別跟我裝熟   

下次帶著mp3去公園好了     我的減肥計畫才不會經常被中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