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宜蘭礁溪    有錢大爺之首選

當然就是住礁溪老爺酒店

一晚四人房    要價一萬六左右

 

但    中產階級且想體驗當地風情的我們一家四口

今年夏天     選擇了老爺版民宿      德隆行館

 

據說這家民宿是    不良校花一劇中     某貴公子的家    

我沒看此劇      故無法考證

 

它是一個不太民宿的民宿

因為它原本是一個富豪的私人招待所

所以    出現了在其他民宿不可能有的場景

游泳池

 

 

這對我們家兩隻愛犬   實在太有吸引力

他們 住那裡都不重要    但就是要有游泳池

偏偏    五星級飯店才會有游泳池啊

家裡錢多喔

 

它的房間數不多    也夠私密

我們住的房間很大       可隔間成兩套雙人房    而且各有獨立的泡茶組  

  

令人感動激賞的是    它除了茶包   竟然還有現磨現沖的咖啡機組

這點恐怕都是老爺望其項背的   

對於   要在一杯咖啡中醒來的我    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至於泡麵   就是我家小戰的最愛了    也是免費

 

除了房間大之外    陽台還有一個發呆專用床

可以坐在那裡看夕陽    閱讀    或小睡

兩位堅持低調      怕太紅的耍寶父子雙人團

為大家示範發呆床的應有臥姿

 

衛浴設備也很讚    有大浴缸可泡澡 

  

我不方便示範貴妃出浴啦    哈哈哈    會搞瞎大家的眼

這浴室很猛    若你想與大家分享沐浴的一切

布幕就像這樣拉開       很刺激呦

 

 

我最喜歡它的早餐    雖然也是吃到飽

但卻沒有壓力的

菜色簡單    約五種現炒    配粥    因為是新鮮蔬菜為主

所以我豪邁的吃了一堆    有豆漿   咖啡和吐司

說真的   我對五星飯店的早餐真是無福消受

其實也不必那樣吃

太複雜就吃不出好味道

 

 

東部的蔬菜鮮甜爽脆   深得我心

早餐地點也很浪漫    可一邊吃一邊讀報    雖然很沒衛生啦

 

晨起的我    素顏在花園漫步    空氣清新令人開心

飽餐一頓的我  掩飾不了的小腹

素顏喔    機會難得    對愛徒已有交待了

 

不過   後來我們有去游泳    我也有穿泳裝呢

哈哈   但是依照慣例沒下水

 

這個美麗的宜蘭   真的深深吸引我

可以玩的地方還好多好多     我想每年都到花東一次

它的美  是一種耐人尋味且頗具深度的

神秘又帶無邪    開朗又帶嫵媚

 

不管以何種形式造訪    她都讓人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