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夜市早在唸書時期就很熟了

但人的慣性會造成一些盲點

在二十多年以後     我才意外發現其他的美味小攤

 

前幾天小戰要吃宵夜    我們繞去慣去的       大胖攤

結果他們附近一帶進行整修

所以只好另覓新點

 

驚喜總是因為意外

多年來   我一直找不到我滿意的蚵仔煎

我超怕那糊糊黏黏的         煎

好幾次想說    老闆    我要一份蚵仔煎         但 不要煎

我喜歡的是老派的蚵仔煎     如鹿港三番錦魯麵他家的作法

不加粉    純用蛋  蔥   蚵仔  下去豁     起鍋淋番茄醬    就很棒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有介紹過

 

電視上或雜誌推薦的好吃蚵仔煎        我都不敢茍同

不是蚵仔太少   要不就是不新鮮肥美         要不就是沾醬敷衍

再不就是太白粉很大坨         青菜不夠脆

總之    就是搖頭搖頭

 

但這家叫       西濱蛋炒飯       的小攤        讓我好開心

原來世上也是有好吃的蚵仔煎

真的接近完美了

就單單這兩周        我們已回購四次         而且他只賣晚餐喔

 

此外它的炒飯炒麵也深得我心     量多夠香    我推薦炒米粉

肉羹飯更是小戰最愛

它的肉羹不會太稠         內容樸實簡單不花俏         味道也是古早味

很有西部沿海的懷舊風

真是大快我心

 

 

此外它的招牌是燙魷魚   和炒魷魚     這是拍拍手菜

沒有腥味   口感Q彈   吃原味就很過癮        重點是價格很平民

 

今天晚上   我喝了他的四神湯     雖沒啥過人之處    

 但還是收服我心

就是誠意十足的小腸和湯頭

 

嗯    我是不知道   

這到底是         要復胖的徵兆          還是真的找到平凡的美好

 

總之   這家小小不起眼的夜市小吃

勝過許多花招噱頭的高級餐館

下次有機會    幫玫瑰評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