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期:100.1.27

僅以此文獻給梅梗

愛犬漢典是個上進好學的孩子   舅舅教的縮圖技術他已學成

感謝梅梗傾囊相授  使本文得以公諸世人

玫瑰不勝感激之情  改天定以"菜麵一碗"相贈以示至高謝意

------------------------------------------------------------------------

沿著花東縱谷台9線一路往北

很快就找到關山花海的

花海和米國學校連成一氣  " 一兼二顧"真不賴

台東人大方豪氣的性格跟玫瑰很合得來

看到沒   免費停車    免費賞花   免費放空

這和人擠人  東要錢西要錢的台北花博很不一樣

我喜歡這兒多一些

這天天氣真是好到爆  應該是說台東沒有壞天氣

就是這種"暖陽陽"   讓人也跟著心暖暖

笑容更燦爛更開懷


很貼心的設置一個觀景台

讓旅人能在高處俯看  視野更開闊   心也跟著更開朗


這可愛風車讓人有進入荷蘭童話故事的感覺啊 

摩天輪也來湊熱鬧

但摩天輪不給人搭的

是給小花苗坐的啊  妙得很


 

紫色高麗菜   有些曝光過度了

 

沒關係   助理痘花已火速幫我購入  

"完全搞定nex5"的書   希望我別再蹧蹋折磨這台好相機了

 


 


關山花海比池上花海壯觀有規模

池上花海略顯凌亂   我沒興緻拍

不如到稻田拍油菜花會更自然一些

但關山很棒   動線也佳

再者是  這天來訪   沒啥人  

很好  全歸一家四人獨享  


 

 


 


這種與天與山連成一片的大器 

讓我有撈到一筆的快感   豪邁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自然美

就在路旁   不必排隊   隨時駐足   隨時享受

感謝台東關山給我的幸福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