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玫瑰這種不太容易和人類做朋友的怪咖

通常喜歡和畜生類(寵物)    或是是無生命的書本或珍藏品     交往

這些沒有聲音的朋友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不必擔心它要背叛我或出賣我   也沒有嘴四處宣傳我的秘密

 

本來一直是患有嚴重機器障礙症的我

自從經營了部落格

慢慢的和電腦交往   也試著敞開心胸和相機相處

發現  這兩位新朋友  真是太有趣  太神奇了

 

日昨  在7-11書架上  看到這雜誌

二話不說   帶回家仔細研究一下     才發現我對我的相機好陌生

雖然   買來的時候也是附說明書(但本人對閱讀這類文字也是很有障礙)

不過為了回饋廣大(有嗎)的粉絲  

 我決定相片要認真拍     有空更要學個後製修圖

以照顧粉絲的美感涵養和視力保健為前提   好好再將相機功能研究一番

 

依書上所示    驚覺我的相機真的很棒啊

該有的功能全都有啊    只是它一直被我晾著

希望現在以更多的時間和精神來彌補過去的疏失    

 請你重新接納我  好嗎

 

書中也提到一些"人人都是正妹"的自拍手法

對這部份   就較保留了     我不喜歡自欺欺人的拍攝技巧

所謂的正妹    因為化妝技巧太一致

如   大波浪長髮    瞳孔放大片    假睫毛   修容   小臉........

公式化的美女   讓我分不清小優和迅猛龍那裡不同

蔡依琳和蕭亞軒也常混淆    豆花妹和翁滋蔓像雙胞胎

(好啦好啦  以上情況    也是有一大部份是因我本身老花嚴重啦)

 

上了年紀的諧星   需要的只是獨特風格的建立

正不正   不是我要走的路

這正是為何   我捨棄大波浪而要弄成爆炸捲捲頭

為何我捨棄迷濛大眼而要裝鬥雞眼

為何我捨棄清純姿態而要率性演大嬸

因為    時不我與啊

 

恩恩    這樣的風格   才能呼應部落格的主題嘛

不過我已下定決心在攝影技巧上加強   

期待每次每次都有進步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