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熱賣商品之一       就是鍋具了

腳踏實地的玫瑰  不敢奢望有鑽石華服等

不切實際的母親節禮物

所以   認份地去大賣場   幫自己買個好鍋吧

 

這回挑     阿基師代言的  義廚寶

其實  我是菲姐的粉絲    因為菲姐賣鍋時的梗   讓我很嗨

她很愛一邊煮飯一邊發出    "嘿休來嘿休去"    的怪聲

這讓人覺得煮飯是一件很有  "情趣"  的事

好像真的抓住男人的胃就可以抓住他的心

 

所以好幾年前   我砸重金買了一堆     義大利樂鍋的產品

好歸好   就是嫌它太重太重了

每每拿個鍋子就搞到手脫臼     我實在無力負荷醫藥費啊


今天去家樂福搶到特價組   

一大炒鍋配一小湯鍋   外加鍋蓋和鏟子   竹筷   共3790元

這品牌我是沒研究    不過據痘花專業買家評價是    很值得

有了她的掛保證     玫瑰二話不說拎了就走

 

雖然還沒使用   但光重量   就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湯鍋大小也很適合小家庭

說明書上明白指示著使用者    要改變過去的用鍋習慣

 

天啊    是嚴禁開大火咧

 

 

本想多買一組給      很會"用鍋"(把鍋用壞)的薔薇   

但顯然這鍋不適合走豪邁風的薔薇啊

薔薇煮飯   火不開最大會很沒有做菜fu    廚房沒油煙會有很不盡職的憂慮

 

所以   我改給現金   請薔薇去挑自己喜歡的禮物喔

如果我有能力  是應該請個煮飯阿姨給她啦

 

自己選禮物    還硬挑鍋     實在是件蠢事(買鍋不就代表著得當煮飯婆嗎)

不過套句漢典說的 

我都寫卡片給你了啊     你就認命一點     做個好媽媽吧

天啊   我是天生勞碌命啊   

 

不過   不論是那一類型的母親

玫瑰都祝天下媽媽幸福開心自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